24K99>正文

10.3国际黄金价格大涨破千五,下行风险或仍存在?

文 / 缪华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改变,永远不要嫌晚,无论你的现状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性。心不静则乱,乱则危,耐心是成功必备要素。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避险情绪弥漫金价拉升20美元,黄金未来数月将继续闪耀?

 

在ADP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隔夜短线下跌30点,跌穿99关口,国际黄金价格短线一度拉升约20美元,击穿1500美元/盎司,刷新日内高点至1504.90美元/盎司;

 

市场避险情绪继续回归,因周二发布的美国和欧洲的制造业数据均走低引发投资者的担忧,美国的ISM制造业更是录得10年来的最低点;

 

美国股市跌至8月以来的最低点,引发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标普500指数应声跌破2900点,创下两个月来最大两日跌幅,一个月来首次跌至过去100天的平均点位下方;如果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黄金将进一步大幅走强!

 

 

昨日国际黄金受ADP影响大幅度攀升,一举突破1500关口,冲高1505一线,日线大阳收线!对于晚间的布局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1、4H目前上方受144和89日均线阻力,从这些阻力特征来看,短线的追多并不合适,但这并不意味这就可以做空,日线大阳线指引后市还有新高,比例位没有达到,今天将会依然看1506;

2、本周的探底回升,就奠定了1460下方的支撑,短线再去走低破低存在在难度,即使不走高也是震荡,不会直接回到弱势行情,同时0.618位置就是1460附近,这一带必然表现出支撑作用;

3、头肩顶形态已经形成,黄金价格跌破1484附近支撑顺势下滑,也验证了这个形态的作用,短期见顶成立,小级别的反弹依旧看作下行调整过程的刺激修正形态,整体的修正形态不会在段时间结束!

 

综合来看:近期的反弹动作不会改变下修节奏,只会放缓下行的趋势,冲高后回落是大概率事件,数据前围绕阻力位1505-1507,支撑位1490-1488以震荡对待!

 

温馨提示:建议跟策略做单的朋友遵从以下几点:

1、严格按照策略进场点位进场,目标点位提前1个点离场,统一按照3个点止损,每单进场操作1-3手较为合理,切勿重仓,严格带止损;

2、如策略中有逐级补仓的产品,在资金量低于1万美金以前,只选择一个进场点进场带好止损,不进行补仓操作;

3、按照策略进场以后,可以提前盈利出局,不建议提前止损出局,哪怕发现行情反转也就3点止损!

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浮夸的利润,只有最朴实无华的基本分析操作。健杰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天生我材必有用,健杰专业单一操作黄金品种,十年磨一剑,只想用心做到顶尖!

本文作者:公众号/童健杰(交流微信:zsqfx00)

作者赠言:【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跟上忽悠派,被K线牵着走】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