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把握波段空进场机会,原油结构未变依旧反弹空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要活在过去,要活在当前。不用去羡慕别人,自己也会过得很好。做事要三思而后行,不准盲目行动。要先付出,再收获,而不是先收获,再付出。经历得越多,内心越平静,心胸更宽阔,眼光更长远。


  首先盘面来看今天是全球关注的非农交易日,今天的走势必定是“波澜壮阔”!出现V反转之后,持续横盘上涨,当前阶段的上涨已经处于末端上涨,因此不要随波逐流,更不要随便去高位追涨。行情的拐点即将来临。黄金,本周的行情可谓是戏剧化的走势,周初我们看到的形态还是一个偏弱下行走势,从周二开始由于避险情绪的激增以及美国各项经济数据的不理想,金价出现底部的大幅反弹,日线方面三连阳上升,继续把价格拉回到之前的震荡区间,今天毫无疑问的重点是晚间的非农,预计日内的走势只是一个开胃菜,能抓住机会就抓,给不到合适的位置就等美盘再重点布局。

黄金.png

  其次日线收了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阳线。四小时来看,黄金走出了V形反弹的趋势,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上,整体走势还是处于反弹之中;4小时依旧是双金叉上涨形态,虽然能量柱有些削弱,但是K线已经突破一众均线的纠缠,并且布林带上轨向上开口,上方依旧有上涨空间。小时线上,黄金价格一路走高,不过由于后半夜的回落,目前也是形成双死叉形态,MACD也是有顶背离的出现,白盘可能依旧会有一波小幅回落,综合来看,目前整体表现较为强势,后市大方向还是有望继续上行的,但是短线来看有回调修正的迹象,所以日内建议回调布局多单。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晚上的数据是预期利空黄金,毕竟前值和预期值都比较低,在13-14W,高于这个数据难度应该不大。加上近期贸易战的缓和,美国的就业持平,其余数据虽然小幅度下降,但是整体上并不影响美国非农业人口的就业,因此看好数据利空黄金。利空不跌,如果出现这种利空不跌,那么行情可能会延续到下周了。毕竟连续上涨一波,没有靠谱的位置不让多头出局,空头也是很难去下跌,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一波的下跌应该很快就会出现。我们在短线顺势看涨的情况之下,保留中先高空的思路。


  操作方面:日内刘少辉建议回撤1500-1502一带多,目标看1510上方,行情上冲大1520上方短空,目标看5-8美金的回撤空间。

原油.png

  原油方面弱势下行仍在延续,周四原油开盘在52.50美元,亚盘阶段油价小幅冲高至52.90美元,并且一直在这里震荡至欧盘开盘,欧盘阶段原油再度迎来暴跌,直至美盘最低下跌至50.99美元,日线走出一波探底回升,价格再次接触到51美元下方后快速拉升,表明这一线支撑比较强劲,值得注意的是,经过这一波的拉升,目前虽然日线依旧是双死叉形态,但是MACD能量柱已经开始缩减,表明原油下方空间已经明显不足,随时准备开始展开反攻,4小时上,MA5均线也是和MACD快线一起向上勾头,早盘重点关注有价是否能够收线至MA10均线52.60美元上方,因为至原油走跌以来,还没有一根K线收线是在MA10均线上方,所以只要早盘原油冲击52.60上方,并且成功收线,那么4小时将下次一波双金叉的上涨形态进行反攻。小时线已经走出双金叉的上涨形态,不过一众均线也是聚集在52.50一线形成阻力点,只需要再次走出一波拉升,就可以打破之前的下跌形态,将小时线底背离形态释放出来,从而达到快速走高的可能性,而操作上依旧还是先空后多对待,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53.3-53.5一带空,目标看52.3一带,下方50.0附近短多,目标走一步看一步!


  外汇币及白银:今日的美元走势比较复杂且今日有非农数据,暂时观望,等数据后再做布局。而对于白银近期再度开启暴力回调模式,依旧还是看多不变,守住16.4上方仍可以去布局中长线多单布局!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刘少辉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