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黄金横盘酝酿变盘,小心大起大落,原油回撤做多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水,越淡越清澈;人,越淡越快乐。水至清,则无味。人至淡则,则无趣,心若简单,没有繁杂的迷惑,故而能看透;生活简单,目标明确,自然能行远,拿得起放的下,才会发现那些平时被忽略的,才是最美的风景。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非黑既白,更多的揉搓在一起的灰色,交易里,没有对错,更多的是利弊,利大于弊则可以放手一搏,每次的沉静积累,每次的认真对待,利弊对错之间找到的是利润。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能去孤注一掷,时间久了愈发敬畏市场,K线不是K线是众人看法形成的心电图,彻底思考理解行情才是关键所在。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不同的行情被不同的人感受。只是有人是惊慌失措,有人是冷眼旁观,只有身在其中才有一番体会。在每个死胡同的尽头,都有另一个维度的天空,在无路可走时迫使腾空而起,那就是奇迹。有时候需要跳出自己的死局,固有的思维总是在引导人到之前画好的圈。而跳出来需要彻底的改变,面对行情更多的是潜意识的不知不觉,多少人定好的计划却被行情带着走,站在城楼看战场厮杀,远没有鲜血扑面来的真实,而只有真正的勇士才敢于直面刀光剑影而临危不惧。


上周五,非农利多,失业率大幅利空金银,黄金难免走了一个宽幅震荡,冲高回落终于在1496拐点位置承接起来,无非是一个洗盘,上下之后价格又回到原点,很多人看到下跌才去追空,而1496拐点位置没有破位,空并不明智,看似大阴接触,实则触底反弹,在震荡的非农中只要是一追基本被无情带走,跟着行情走总是很被动,做单基本在爆发之后稳定下来在出手,而不是跟着浪潮潮汐就开始急于进场。


今日,黄金在探底1496反抽之后,说明下方拐点有一定支撑,目前特不靠谱又面临种种弹劾,避险情绪爆发有一定潜在风险,加之结构拐点位置1496没能破位,所以短期还有继续向上测试的机会,而大周期没有迈过1534之前依然存在*,所以价格暂时在小周期的支撑下,寻找大周期的阻力中,而上方日内首要压力在1520一带,下方日内主要支撑在1502一带。短期看涨,而中期回落取决于1534的*情况。


目前黄金短线方面,可以看到无论是4小时级别的V型形态还是1小时的探底回升,黄金短线走的并不弱,虽然日线级别有所*,但是短期还有一定空间,而今天先要做的是顺势找位置先多,而做多防守位至少要放在1502的下方,1502一旦被破位再去测试1496那么向下破位概率极大,但是在此之前要先靠近1502搏多,而上方主要*在1520以及1534,

黄金.png

总体来看,日线靠近阻力。而小周期则在震荡上扬当中,且回测有支撑启稳迹象。短线等待形态进一步明朗。是蓄力突破上方阻力还是形态转变成空头?有待观察确认。亚欧盘先看震荡,操作上先短线对待即可,盘中若有明显突破方向再顺势跟进。暂定区间1520-1495间震荡。


操作上,黄金回撤1503-05做多,损在1501,目标看向1515。上方首次见1513-15附近空  止损1518.5  目标1503-1500.切记做单的同时带好止损止盈,实盘操作中有不懂的随时咨询我


原油方面,日K收出反转形态,而小周期51反弹以来力度过大,已经破位上方53的拐点位置,所以原油目前不能过分看空,毕竟破位里最后一次反抽高点,小级别结构有所变化,操作上开始尝试低多,转向或许需要更长时间的酝酿横盘,但是目前已经体现出了止跌的迹象,原油便不再激进的空,而是保守的多,


操作上,原油回撤52.4做多,损在51.8,目标看向53.6即可。


本人刘鸿: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分析能力。金融学硕士学位,FX168财经特约分析师,擅长把握技术形态的分析和MACD指标的细化运用,主攻趋势判断,较长使用MACD及DMI。不重仓,不抗单,严格按有效突破阻力支撑止损。自幼研读孙子兵法,拥有自己的交易风格,上策观望,其次试仓,其次加仓,其下锁仓,谋划而后定,方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十多年资深金融从业经验,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


刘鸿技术团队承诺,只要你敢来,我就帮你赚。如需帮助可直接添加刘鸿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