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多空无延续继续看震荡,原油V型反转拉锯整理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新的一周,加油!


  首先盘面来看周五晚间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喜忧参半,尽管新增就业人数低于预期,但失业率降至3.5%,接近50年来的最低水平。上周黄金周初在前一周市场跌破1480-85区域的支撑后一度下探到1460关口,在美国连续公布的不利数据刺激下推动市场避险情绪和美联储10月降息的不断升温中快速反抽,周中一度再次冲破1512区域的*抵达1520位置,周五非农登场差于预期但好于前值的数据刺激下,黄金再次下探到1496前期盘中关键起涨点支撑,盘尾反抽让市场重返震荡格局之中,所以震荡依旧还是我们接下来去面临的形态。

黄金.png

  其次周线十字收平,上周虽有回落,但收盘仍收在了中性偏高,周线快速的下探回升修正,趋势依旧看多不变,短暂的修正整理之后会重启涨势。日图一波连阳反弹后开始转十字K线。短线多空延续量能不足,开始进入谨慎争夺趋势当中。十字收平显示多空平衡,随机指标再次陷入震荡,k线目前已经回升至5、10、20日均线之上,MACD绿色动能柱减弱,KDJ指标金叉向上发展,RSI平稳偏上,四小时方面触底反弹后一直处于高位震荡,但整体震荡不算偏强,毕竟是来回拉锯,蓄力上破还是继续下跌形态不算明显,仍需观察,今日周一预计波幅不会太大,维持1500-1520附近做区间即可,主要思路还是围绕四小时中上轨做震荡布局。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黄金1535中期见顶下跌,在跌破1480-85后,空头并没有像市场预期那样延续大跌;而在触及1460区域后迎来多头强劲反扑,最高1520;下跌76个美金,反弹61个美金,1480-5破位成了诱空。我只能说这是大震荡,无论多空都不能说是错,对于操作上节奏的把握很重要,追单就会很受伤,两头吃瘪,左右挨巴掌。短线行情反复在所难免,我们能做的就是坚持自己的观点等待多空分出胜负。明明白白做交易,重视过程看淡结果,你会发现交易做起来很轻松,结果也不会差,这就像我们追求高薪一样,努力提升自我综合能力,高薪自然而然会主动找到你,而不需要你去苦苦找寻。整体行情看大区间震荡整理,现在是高位震荡测试压力的过程,逢低做多是主要操作策略,上方关键阻力位也考虑做空。


  操作方面:日内刘少辉建议回撤1500-1502一带多,目标看1514-16一带,行18-20一带空,目标看1510一带。

原油.png

  原油方面原油9月17日大幅度高开后成了多头的高点,多头也一步到位,接下来迎来了连续调整;自9月17日至本周五14个交易日仅2个交易日收收阳,并且尤其是9月20日连续10个交易日收阴,昨日收阳结束10连阴!可以说,近期原油空头强势,直接是阴跌走势,行情直接逼近50关口,周线三连阴收盘!对于日线来说,已经是3次探底反弹,形成明显的支撑线,有反弹的信号。不过确定反弹还是要看日线能否把上周五的阳柱延续下去,上周五日线收取上引线的阳柱,也是终结原油的连阴走势,也是明确的反弹信号。对于4小时周期而言,原油低位反弹力度不明显,日内暂时还不能去看涨,所以日内操作还是先围绕着4小时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去看,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3.2-53.4一带空,目标看52.2/51.2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展开了日线级别的回调模式,整体下跌速度比较快延续性比较好,非美货币可以去安排短多波段多进场即可,而对于白银近期再度开启暴力回调模式,依旧还是看多不变,守住16.4上方仍可以去布局中长线多单布局!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刘少辉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