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何涌流:10月7日黄金白银原油分析建议(晚间分析策略)

文 / 何涌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何涌流:10月7日黄金白银原油分析建议(晚间分析策略)



    你的假装努力,欺骗的只有你自己,永远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来掩饰战略上的懒惰。


    受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影响,现货黄金周一(10月7日)开盘跳空高开,一度突破1510美元/盎司关口。本周投资者将迎来诸多重要事件,其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联储会议纪要受到高度关注,经济数据方面,投资者将聚焦美国CPI。除此之外,投资者将在本周关注中美贸易谈判,预计相关消息将引发市场波动。


    黄金:早间黄金跳空高开,但并未延续强势,反而自早间高点1512一线一路慢跌至1500一线。今日短线方面,由于早间黄金高开低走,短线上方关注压力点在1508以及早间高点1512一线,日内会依托此两个位置继续下行寻求支撑,而下方1495是关键性支撑,这里若是再次抵达可能会守不住,其次是1487一线。因此,本人建议1、黄金1504一线短空,止损1509,目标1495破位1488即可。

黄金.png

    原油:亚盘原油基本上保持窄幅震荡走势,基本是在52.5-53之间震荡,欧盘时段原油小幅突破53达到53.2一线。今日短线方面,原油基本保持区间震荡,上方关注压力点53.6一线,这里一旦失守,原油会加速反弹,下方关注52.6一线,这里失守下方趋势线支撑,日内预计在此之上走震荡上行。因此,本人建议1、原油52.6一线短多,止损52,目标53.6即可。

原油.png




操作建议:

1、黄金1504一线短空,止损1509,目标1495破位1488即可。

2、白银17.7一线空,止损17.9,目标16.7。

3、原油52.6一线短多,止损52,目标53.6即可。



撰文/何涌流  转载请注明出处。何涌流官方微信:hy17612739373

温馨提示: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2019年10月7日




导师寄语: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何涌流

                                             2019年10月7日

                                          微信:hy1761273937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