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美元扶摇直上,回撤继续做多,原油走弱空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在看清交易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交易,强烈的希望,比任何一种已实现的快乐,对人生具有更大的激奋作用。有时候面对希望,正如面对无望,因为当人做错一次的时候,更重要的是如何面对无望。市场不会给人悲伤绝望的时间,它只会不停的前进周而复始,与其陷入自己的悲伤绝望不如去直面它,更为重要的是接下来该怎么办,错不可怕,可怕在错了之后的一系列连锁反应,牺牲总是有价值的,抓住那星点的信号,该出手是莫犹豫,该等待时莫躁动。


那些走的远的人,不是聪慧,而是每天多走了一点,每分每刻都不能复制,不要让么明天的自己,讨厌今天殆泄的自己,虽然每天都是新鲜的,但是很多人总在新鲜的每天中犯着陈旧的错。一样的地方,一样的情绪被行情带着走,跟不上脚步,看不到尾灯,东来西去,原地踏步。只战斗不总结还是莽夫,只总结不战斗只是懦夫。心若简单,没有繁杂的迷惑,故而能看透;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尽量简化交易,会发现那些平时被忽略的,才是最美的风景。


黄金昨日低位回升收高,亚盘下探守住1487低点反弹收复失地。欧盘上破1500打破弱势。美盘延续反弹至1508.50附近。最终收盘在1503上方。日图收成中阳线。将前一日的阴K线空间全部收复。日图阴阳频繁震荡。局部与美元同步收阳上涨。


日线暂时进入布林道区间内震荡。多空难延续,昨日亚盘看上去很弱,但没能续跌。欧盘完成反转走成震荡,说明近期难走出单边行情。反复是常态。这也加大了操作难度,当作单边走震荡。当作震荡区间又比较大。波动基数加大,单日20美元以上的空间,反映在日线上面,也只是一根小中阳线,实体K线看上去不算大。日图暂时先关注布林道上下轨区间内震荡。上轨压力1520-1525  下轨支撑在1472.

黄金.jpg

短线方面:黄金在走V之后今日动能偏强,只是目前面临上方阻力*重叠比较多,1510-1512一带多次测试,多次*,在今天尤为关键,而下方关键支撑在1497昨晚打出的低点位置,只要这里不破位,黄金依然是偏强运行,所以白天做多最好把防守放在1497下方,一旦破位也算死得其所,方向改变,如果一直给不到合适的位置尽量去等待,宁愿上破1512之后再找位置多,起码这样胜率会偏大,而靠近1497是价格最为合适。


操作方面,1502-1503成为黄金快速上升的一个起点,而1497则是一个拐点,同样都具有支撑作用,那么继续开启低多,日内回撤1502做多,1498补仓多,止损1495,目标1510破位1518


原油方面,昨日如期转阴线回落收低,日图在两阳反弹后第三根K线转阴。弱势修正后重新走弱。拉动10日线继续下移压力。日图而言,在10日线下方仍震荡偏空,虽然昨日没有极弱破低。但收盘相对还是在低位。今日仍在10日线之下反弹空看进一步回落。


4小时短线整理后转阴回落。K线实体反弹空间不大,弱势整理修正代替反弹,而日图也有时间上的过渡。再去破低也是具备量能。小时图反弹两个台阶高点之后开始回落。破掉了台阶起涨点,短线轻微承压走空。今日操作仍依托54.0做防守看空即可,而小台阶高点受阻在53.40.短线在昨日尾盘反弹的高点52.80附近先择机空一次,看欧盘能否延续弱势进一步破掉51.80低点。


操作上:52.80附近空  止损53.35  目标51.80破位下看51.30。


本人刘鸿: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分析能力。金融学硕士学位,擅长把握技术形态的分析和MACD指标的细化运用,主攻趋势判断,较长使用MACD及DMI。不重仓,不抗单,严格按有效突破阻力支撑止损。自幼研读孙子兵法,拥有自己的交易风格,上策观望,其次试仓,其次加仓,其下锁仓,谋划而后定,方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十多年资深金融从业经验,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


刘鸿技术团队承诺,只要你敢来,我就帮你赚。如需帮助可直接添加刘鸿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