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婧郦:10.9美联储纪要来袭,再次降息已成“板上钉钉

文 / 夏婧郦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尽管近段时间以来美国经济数据持续放缓,但在欧元区更为疲软的表现下美元指数总体维持震荡上行格局,市场对欧洲央行持续释放宽松政策的预期无疑成为美元指数一大助力,切时黄金也会受此影响下行。
  
  不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仍对美国经济活动保有信心,并重申了未来利率的走势将取决于美国经济数据。这一讲话并不应当拂去市场对10月降息押注任何方向的走势,仍持续认为至年末存在一次降息,很有可能是在12月,在美联储延续中止之前。
  
  在更为普遍的货币政策评述中,鲍威尔坚持其近期的言论,指出其和其他同事认为经济表现强劲,但易受尤其来自全球经济增长下滑,贸易和地缘包括潜在的无序脱欧的影响。这些事情无疑暗示了10月降息应该“板上钉钉”了。
  
  晚间,黄金覆水难收,已经破了日内低点难以继续破高,但是下方有1497守着破位也难,属于一个上也难下也难的境地,而日内已经破位正如同昨晚冲击1510到了晚间上方只有5个点空间,今天大概率也是,下方5-6个点空间,所以要么观望看1497的力度,所以依旧还是保持高空思路不变已1512为*空。
  

15_副本.jpg

  日内早间1506跟进多单,稍微略显激进了些不过止盈于1510,依然我们早间分析反手空单进场止盈1500一线。下方1497未破,再次布局多单入场止盈于1508,目前黄金还在1508一线徘徊,日内也就是在1500-1510走了个区间震荡,上方1512和下方1497不破都难以有延续空间。
  
  总的来讲,晚间上方关键阻力1510-1512,欧盘高点位置,下方关键支撑1497,晚间预计在这个区间内运行,而目前价格靠近1508一线,到1497需要慎重减仓或者离场,到位1497后看力度在决定要不要反手做多。
  
  人有悲欢离合,行情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赚钱,婧郦与诸君共勉
  
  文/夏婧郦-mnb09271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