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10黄金震荡不休利润双杀,每单必赢背后的酸甜苦辣

文 / 秦诗静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秦诗静:10.10黄金震荡不休利润双杀,每单必赢背后的酸甜苦辣!

引领现货资讯风潮,把握实时行情动向,为亏损之人雪中送炭,亦可助有识之士锦上添花!宾饯日月,初心未变!投资朋友你们好,我是秦诗静。交流指导微信见文末

后市行情:切莫把反弹、回调当单边,多空双边套利才是真本事

目前行情暂时是1515-1492的区间震荡为主,上方压力在1510/1512一线,下方1492是低点,大区间上是1530-1475的区间,是一个宽幅的箱体区间。

总的来讲:后市短线在1498点位短线多,迎合指标上扬走势;空单在1510/12压力位附近介入。最近行情波幅有些大,如果支撑或者压力强势破位,切记及时出局逆势单并且调仓。更多实时点位安排实盘内安排布局!

行情分析具有时效性,找到秦诗静方式每天策略思路全部公示

}%@KU12_7C}21KDBA3]_M`6.png

每日诗静实盘的布局思路必事先公开,实力不止是说说

周一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有人忙于漫漫归程,有人着手准备即将要开始的工作,而诗静这边周一继续在引领现货市场风潮!早间顺势1508空,欧盘和美盘分批离场,两单利近9000美金;晚盘1497超轻仓多,1503出局,小利3000余美金。两单合计美金1万2千刀,折算人民币8万多元!周二布局也在图上有所展示,止损不可怕,灵活操作扭亏为盈才是真本事!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没有技术支撑都是空谈;没有一单盈利是瞎蒙乱撞,次次平仓都是智慧的结晶;这个市场不相信眼泪,你的坚强只能源于强大的实力!布局策略又是公开在找到诗静的方式里,除去由我提供现价单的实盘学员,相信信任诗静的其他非实盘学员也赚得盆满钵满!

(个别邀约撰稿平台因对图片上传限制,如实盘分享图片无法显示或者直接不显示,感兴趣的投资朋友可直接文末找到本人微、信,在朋友、圈也有集中分享展示区)

9.30~10.4.png


不破楼兰誓不还,现货市场要多少利润你来定

三万不到的入金,操作一周拿利5万美金,这个感觉有体验过吗?今年的行情波动较以往行情大上许多,避免掉基本操作误区,顺势操作翻利轻轻松松!(如图)之前有人问我:诗静,你这边操作最成功的案例是什么?之前我会回答我的最高纪录是2个月翻三倍利,而今年,我会回答你想要什么样的案例我就给你创造怎样案例!今年行情方面很给力,这个大基调下,只要资金仓位能保证,配合力度没有问题,诗静这边就会用不破楼兰誓不还的气势助你达到想要的利润空间!

实力无需炫耀,因为我能 ;成果无需羡慕,只是沧海一粟!无方向不会成功,优秀指导之下亏损难觅!无需多说,市场朋友的认可才是铁一般的事实,事实胜于雄辩!

鼓吹不是我的性格,实干是自我价值的实现

实盘学员每日操作全部按照早间公开的日内策略来入手,周先生上月月中旬入金2万7千美金跟上操作,操作半个月,纯利润达到9万美金,合计人民币60万余元!

短线波段操作与中长线布局相结合,入场操作必轻仓,半个月利润翻4次,单单思路清晰,次次赢的有理有据!盈利截图不是目的,主要是为了让你看清事实。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个别邀约撰稿平台因对图片上传限制,如实盘分享图片无法显示或者直接不显示,感兴趣的投资朋友可直接文末找到本人微、信,在朋友、圈也有集中分享展示区)

9.23~9.27.png

各类专业技术指导方案,竭力为你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现货市场路漫漫!本行业对于技术和相关专业知识的要求是比较高的,针对广大投资朋友关于技术方面的欠缺,秦诗静专业技术团队为各位量身打造了多种培训学习方案,其中包括但不限于:“K线技术指标培训(简单)、K线技术指标培训(中级)、波浪理论讲解概论、交易心态把控的要点、短线波段操作投资方案(1.5万美金)、短线波段操作投资方案(3万美金)、3万美金级别翻利实例汇总、中线布局投资方案(5万美金)、金九银十回本翻利目标实现十大要素、投资小白快速入门要领总结、导致亏损因素详列(100例典型案例)、非农前后布局思路纲要”等诸多实用技术技能,秦诗静团队竭力为你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关于单子被套建议:

最近行情波动较大,可能有很多投资朋友的单子套在里面,需要帮助的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本人,单子出局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方案,每一位找到诗静的朋友都会尽力去帮,茫茫现货市场,相逢是缘,互道珍重!

文/秦诗静,金融学硕士,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国际知名分析师团队首席。实时指导交流微信:opec9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