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何君欣:黄金触及05分批建仓,触发避险金价整理待升

文 / 何君欣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何君欣:10.10黄金触及05分批建仓,触发避险金价整理待升

 

动若清风,静如秋水,心容世事而不争,意纳万物且自明,种种浮华过眼,如石沉大海,瞬间融合于宽和的心境之中,无论是栖居闹市还是深山,皆可收放自如,觅得身心的清凉。为了不让真理的路上人满为患,命运让大多数人迷失方向,只有少数人在走向真理,但却总是被大多数人嘲笑,只有当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这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懂得了真假,一口气吃不成胖子,罗马城也不是一天建成。交易路上需要一步步向前走,也不用怕什么真理无穷,得一寸便有进一寸欢喜。风筝要想飞更高,需要理所当然的收手。(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策略、分析!

 

周三,黄金亚盘冲高,欧盘回落到君欣提到的1501附近,美盘受突发消息影响,再次冲高。但行情不管怎么在波动始终都是在区间内运行,如果你没有追单,那么利润还是挺可观的。对于日内来讲,黄金早盘冲高1516之后并没有延续上行,从盘面来看,黄金看似强势,其实每次一冲高都会伴随着一波回落。在这种行情当中,如果没有进场最好的方式就是观望等待。

 

QQ截图20191010102852.png

早盘来看,黄金冲高之后走回落,那么对于操作上来讲,我们今天需要关注的点是凌晨测试的低点1505位置,和隔日美盘前下探的低点1500位置,日内触及此两位可以先行布局多单,仓位合理控制。至于空单方面先关注1516阻力情况。

 

周三操作回顾!两张低多非常亮眼!


周三、我们在思路中讲的很清楚,若能给到1501附近,那么可以直接做多,虽然在美盘前才给到,但是并不影响我们看多的思路。亚盘1505布局的多单也是如期到达我们的目标1511。对于周三的行情来讲,如果你没有追单,那么利润都是非常的可观。不说抓住全部的利润,但是多单的利润把握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你还在为每天的扫损或解单而烦恼,就需要你深思是否是你的交易方式出了问题,手上有单子不知道如何处理的都可添加君欣咨询。

 

思路全网可查!实力毋庸!操作一览无遗!

 


黄金上周先涨后跌,最高触及1535位置,最低下探1486一线,接近50美金的波幅!周一周二,我们坚决看涨,周三白盘横盘后开启下跌,我们及时转空,周四,周五空单大获全胜!周四1510空,1503多,周五1499空,如期下探1486一线,止跌之后1490介入多单如期反弹。趋势不是掐指一算就能定义,行情每一次的波动必有它的原因,看不懂的行情我们不轻易涉足,每一次的进场势必要清楚为何进场,赚钱要赚多少,亏多少及时止损,只有目标清晰的人才能在这个市场游刃有余。总有人抱怨行情不好做,却难有人在亏损的时候认真反思总结自己的问题。面对波动的行情,我们只看到利润,又有谁愿意去了解摸索行情带给我们的信息?君欣想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利润,更重要的是让大家逐步掌握行情,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

 

专业的风控方案,给你资金最大的保障!

 

许多人因为种种原因来到黄金市场,一路坎坷,时间久了,曾经的壮志激情不复存在,甚至去说自己没有财运,在君欣看来运是强者谦辞,命乃弱者借口。稳健交易的精髓在于做找机会的能力,谋定而后动,运筹帷幄,这是君欣一直制胜市场的关键,很多人都是败于操作杂乱,没规划更没计划,大多亏损都是死于锁仓、扛单、不带止损上,究其原因还是自身没技术,没思路,轻信他人的操作,跟错单,跟多人,自己心态又不好,总是小盈大亏,所谓三思而后行,唯有斟酌过的点位才得以进场,激进的点位让人多空两难,亦或是抓到最高点,或是最低点,价格差异大,舍不得止损就只能扛,稳健的点位,进可盈利出局,退可抽身离场!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奔跑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我是何君欣,投资路上为你排忧解难!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君欣进行咨询!

 

了解国际经济形势,解剖市场动态,以上是君欣的看法。【何君欣指导微信:hjx8566】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上述观点对你有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