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许婉欣:10.10黄金震荡上行!1505继续多!

文 / 许婉欣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许婉欣:10.10黄金震荡上行!1505继续多!

 

策略实时公开,思路了然于心,分析清晰精准!如果你在投资市场有些迷茫,不妨跟上婉欣的脚步一起同行!一个人在市场里孤单寂寞,婉欣愿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引你走向正确的盈利之路!

 

在市场坚持做分析这么多年,婉欣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其实婉欣做分析的初衷就是能够尽可能帮助更多的投资者朋友,能让大家少走弯路,学到技巧和知识,能在这个市场中少受些伤害,多获取些利润!

 

黄金10.10交易策略及思路:

 

黄金虽然晚间冲高回落,但是1505一带依然存在密集支撑,触及快速反抽,这也是今天重点做多的位置,而下方防守位可以放在1500下方,1500和1497都是关键拐点位置,而最后一次上攻的拐点在1500,只要这里不破位,那么技术面结构就依然没有改变,黄金依然处于一个震荡逐渐上涨的过程,操作上见1505做多,损在1499,目标看向1520即可。

 许婉欣4小时.png

天方夜谭暴富美梦,惊醒不是梦中之人!

 

婉欣有时候在想,大家究竟是基于什么原因踏入投资这个市场的。为何有的人会亏得一塌糊涂甚至倾家荡产?大家都是成年人,一夜暴富的天方夜谭你信吗?我不信,我也做不到!只要关注婉欣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强调,投资有风险,绝对不要贪,我们在市场中做的是投资不是投机,大家做单时一定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的投资!

 

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是我们的本心!最近的行情,只要你的判断上稍有偏差或者操作上略有不及时,那么很有可能就被套的死去活来,在该止损的时候犹豫迟疑,爆仓都是很有可能的!单子被套,是谁都不希望的,但是婉欣和自己的团队会用我们多年的分析技巧和操作,为你解套,或者压根不会让你出现套单!把握趋势,稳健操作,宁可不盈利也不要让客户亏损,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你赋我回本复利之梦,我又怎能轻易负你

 

黄女士是最近找到婉欣的一位黄金投资者,今年5月入市,找到婉欣的时候已经亏损了300多万人民币,连父母为她买的房子都抵押出去了,整天郁郁不安却又不知所措。也许是年龄相仿的缘故,婉欣对她也是又气又怜,但还是每天尽量抽时间多多宽慰她!我相信这个市场里绝对不会只有一个黄女士,抱着赚钱的美梦一头扎进市场,却赔的一干二净!这些朋友只看到了杠杆的巨大利润,而忽略了其相对应的风险!黄女士经过近半个月对婉欣团队实力了解后,决定用手中最后40万人民币作为回本资金跟上婉欣的实时指导,婉欣不负所望,十月第一周,仅仅四天时间,操作盈利已经超过40万人民币!黄女士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婉欣也是非常欣慰!婉欣想说:或许找到我的朋友仅仅是抱着赚钱的简单想法,但是婉欣知道因为信任所以托付,因而婉欣必将全力以赴!

 

许婉欣,首席技术总监,十年入市经验。一个拥有精准的思路,老道的经验,高超的判断的分析师。对市场动向,行情走势规律小有研究。10万、50万、100万,无论什么资金均可为安排适合你的投资指导方案。投资格言:投资如出海,避险才安全!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交易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并不在于用的是哪一套规则,哪一张航海图,而在于你的自律,在于你是否懂得最佳的避险方案!

 

一份懂得,几多欢喜;一份陪伴,几多温暖!我是许婉欣,尽我绵薄之力,助你扭亏为盈!指导QQ: 3 3 1 4 8 1 9 3 1 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