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1502多,爆赚,今日黄金1515区域先空,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窄幅整理十字收平,亚盘先弱势震荡回落至1499一线,美盘时段重新收复失地。日图小阳十字,延续了前一日的震荡格调。今日开盘一波冲高。再次靠近了此前高点连线的压力。昨日黄金给出1502做多,大获全胜,今早开盘1516空,再次止盈出局,


目前地缘局势的动荡和贸易前景的不确定性支撑黄金走高,但是英国无协议脱欧情绪的缓和,使得欧美股市大幅的攀升,承压黄金回吐之前的涨幅。美联储9月政策会议记录显示,对于何时结束政策宽松存在分歧,下一步美联储行动存在风险较大。


目前日线结构上,面临压力考验。最近的行情依旧反复,昨日的波幅说小不小,说大也不大,主要是走了一个过山车,整体空间不大。但宽幅拉锯频繁。显得还有一定的空间释放。日图实体K线较小,暂时看不出单边趋势,布林道收口。目前接近下行趋势线以及布林道上轨处,关注欧盘强弱,欧盘冲高不破,短线还会承压回落,短线可能还是走昨日的走法,亚欧盘在1517下方承压震荡。欧美盘回落后启稳再回升震荡,维持在布林道上下轨之间走来回。


操作上:上方1513-15轻空  止损1519  目标1505-1503.


原油方面:昨日探高10日线承压收盘。日图收在10日线下方,小阳线收盘带有上影线,今日开盘直接低开低走,跌破了昨日低点。日图处于低位整理当中。暂时还没有完全反转,只是还没有破低延续走弱,短线进入低位震荡阶段。空间打不开就会反复,昨日虽然看空,但也被洗盘出局,欧美盘一波反抽。上升的空间略大,接近了10日线才承压回落。


4小时伴随连阳反弹,连阴回撤,多空难延续,反复在低位拉锯。短线量能不明显,看空也进入了停顿整理,已经四个交易日没有跌破过51.0低点,短线还需要形态进一步确认,而介于此前的下行趋势还没有反转。大趋势方面还是先尝试看空,若是日图收盘站稳54.10上方再调整思路也不迟,以免过早看多,在弱势整理中陷入被动。等待日图止跌启稳后再看多,在未站稳54.10前还是保持反弹轻空思路。今日压力53.30


原油操作上:53附近继续空 止损53.80  目标52.30-51.50.下方着重关注51.5区域,预期止跌概率较大,所以回撤此位后再根据实际情况考虑是否参与多单。


本人刘鸿: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分析能力。金融学硕士学位,擅长把握技术形态的分析和MACD指标的细化运用,主攻趋势判断,较长使用MACD及DMI。不重仓,不抗单,严格按有效突破阻力支撑止损。自幼研读孙子兵法,拥有自己的交易风格,上策观望,其次试仓,其次加仓,其下锁仓,谋划而后定,方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十多年资深金融从业经验,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


刘鸿技术团队承诺,只要你敢来,我就帮你赚。如需帮助可直接添加刘鸿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