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10避险爆发黄金开盘急涨,今日黄金还能看看空?

文 / 关渝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渝州江上忽相逢,说隐西山最上峰。百里西风禾黍香,鸣泉落窦谷登场。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关渝禾!


  交易可以有止损,但必须明明白白;出现亏损可以承担,但必须因此吸取教训。苦练七十二变,笑对八十一难!现在每一次摔倒都是为了以后能华丽地站起来,让挫折成为我们前进的垫脚石。近期行情快速地多空转换,行情波动反复,但想把握这样的行情难度同样很大,就算做到了多单也很难拿住,事实就是如此,运气不可或缺。震荡区间偏大,现在消息面刺激暴涨,目前行情不确定性大,稳健可以多观望,待局势稳定再来操作!(添加关老师即可领取现价单策略,以及中长线布局单)


  黄金昨日亚盘策略中给出1510附近做空思路,线下1509点位及时跟进,1510加仓空,如期下跌1503附近兑现利润。多空转折关键时期,坚持自己的观点等待市场给答案!昨日总体维持在1496至1516区域内盘整震荡,晚盘消息面影响,导致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开始再次测试1516压力位置!今日早盘突破则顺势多,否则还是区间内震荡走势!


  黄金日图目前面临压力考验。最近行情反复,整体空间不大,但宽幅拉锯频繁,显得还有一定的空间释放。日图实体K线较小,布林道收口,目前接近下行趋势线以及布林道上轨处,关注亚欧盘强弱,欧盘冲高不破,短线还会承压回落。亚欧盘在1517下方承压震荡。欧美盘回落后启稳再回升震荡,维持在布林道上下轨之间走来回。


  短线4小时上探高后留出上影线,但目前K线显示也只是盘整,看能否承压转阴,接下来的K线收盘,小时图整理后单阳破高。在震荡行情中,这种整理后的放量,洗盘是常态,延续性才是关键。操作上,先在1517下方尝试短空博弈回踩,至少空间还是边走边看,只有收盘在1500下方,才能重新拐头,否则继续看震荡。


黄金.jpg

  黄金操作建议:(1)亚盘1513至1515轻空,止损1518,目标1505,1503。


  原油昨日如期转阴线回落收低,日图在两阳反弹后第三根K线转阴。弱势修正后重新走弱。拉动10日线继续下移压力。日图而言,在10日线下方仍震荡偏空,虽然昨日没有极弱破低,但收盘相对还是在低位。今日仍在10日线之下反弹空看进一步回落。


  4小时整理后转阴回落。K线实体反弹空间不大,弱势整理修正代替反弹,而日图也有时间上的过渡,再去破低也是具备量能。小时图反弹两个台阶高点之后开始回落,破掉了台阶起涨点,短线轻微承压走空。今日操作仍依托54.0做防守看空即可,而小台阶高点受阻在53.40,短线在昨日尾盘反弹的高点52.80附近先择机空一次,看欧盘能否延续弱势进一步破掉51.80低点。

原油.jpg

  原油操作建议:(1)52.80附近空,防止损53.35。目标51.80破位下看51.30。


  文/关渝禾指导:gyh390


 本文由关渝禾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