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上官轩:10.10黄金依旧看区间,多空来回止盈获利就是

文 / 上官轩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上官轩:10.10黄金依旧看区间,多空来回止盈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习惯是欣然的接受,麻木是无奈的顺从。对于往昔的生活,有几分顺从,又能有几分接受?一个人若想学会滑冰,就一定要做好摔倒的准备,为自己的期待愿意拿出多少的诚意?到市场里不要先想着发财,要先想着怎么不亏钱,控制好风险的前提下再去看看怎么获得合理的收益,而不是暴富!

黄金昨日窄幅整理十字收平,亚盘先弱势震荡回落至1499一线,美盘时段重新收复失地。回归到起跌口附近震荡收尾。日图小阳十字,延续了前一日的震荡格调。今日开盘一波冲高。再次靠近了此前高点连线的压力。


4小时探高后留出上影线,但目前K线显示也只是盘整,看能否承压转阴,接下来的K线收盘。小时图整理后单阳破高。在震荡行情中,这种整理后的放量。洗盘是常态,延续性才是关键,亚盘看上去可能偏多,故操作上,回撤1505/07附近可多单跟进,下方看1503支撑,上方*看1515/17一线,整体操作依旧以区间看待!


看多了市场的暴利,无时无刻不渴望着自己也能大赚一笔,而在这个高收益伴随高风险的市场,往往在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后,得到的结果却不是很理想。“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上官为每一个跟上的客户合理安排仓位,最大程度的规避风险!一切的交易都不是为了成交你,而是想要成就你!投资路并非坦途,当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若有疑问,你又何妨来我这一试?

运是强者的谦词,命乃弱者的借口,我是上官轩,市场十载,传道受业,只为信任我的客户做最精准的分析布局和风险把控。请记住,理性和睿智才是投资市场生存的基础,你信,故我在!


文:上官轩 微信:sgx768 


以上是上官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上官轩,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