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黄金1510空,一枝独秀!爆涨,后市反弹继续空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天周四又是一个大丰收的日子,说出来,我觉得很多人可能都不信,这波行情的走势和框架全部在笔者的预判分析之内!


周一笔者安排的是1508开始做空。市场多空五五开;周二笔者安排的是1490附近拐点完成多空转换,周二的市场清一色的从1490一路沽涳到1500;周三笔者给的是1502做多,今日开盘最高触及1516一带,随后重仓做空,1508完美出局,下午1510再次做空,晚间1505继续空。现报1494附近,大获全胜,今日市场全在看涨,我给的是一直高空!


这周四个交易日,笔者的思路跟市场的主流投资情绪观点全是反向,然而事实证明,本周的思路,笔者是大获全胜!一枝独秀!


我们做投资,第一要理性,不能见风就是雨。第二,要独立,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做自己的事!第三,我们要选择一个好的领头羊,比如我。


美盘的后半夜,属于短线的修正行情,1493暂时止跌,会出现一定的反弹修正,但是反弹之后继续选择逢高沽空的思路,继续看黄金的线性承压!操作上建议:反弹1497继续做空,止损1503.5,目标看破1488


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笔者始终秉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本人刘鸿: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分析能力。金融学硕士学位,擅长把握技术形态的分析和MACD指标的细化运用,主攻趋势判断,较长使用MACD及DMI。不重仓,不抗单,严格按有效突破阻力支撑止损。自幼研读孙子兵法,拥有自己的交易风格,上策观望,其次试仓,其次加仓,其下锁仓,谋划而后定,方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十多年资深金融从业经验,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


刘鸿技术团队承诺,只要你敢来,我就帮你赚。如需帮助可直接添加刘鸿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