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蔡佳琦:10.11黄金后市依旧空,不要市场让乱自己节奏

文 / 蔡佳琦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的捷径从来都是来自于自身,当然还有蔡佳琦。(文末见佳琦联系方式)
各位朋友好,总是苦苦寻找策略思路,你就问问自己,自己获利了多少?今天想不想大赚一笔?机会和佳琦始终在这里,缘,妙不可言!现在就要这样一个机会摆在你眼前,只需动动手指,财富获利之路就会开启,你愿意吗?蔡老师就在这里。
本月非农周又过去了,不知道大家收获了多少,在“超级行情周”佳琦完美布局,赚的畅快,过去已是过去,我们赢定未来,跟紧蔡老师,从即可就开启往后的获利之路。

其实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下面佳琦为你带来后市的投资策略。

10.11黄金凌晨分析!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震荡了一天,最终还是跌破了1500,目前的盘面来看,多头反弹无所作为,日线阻力下1520仍是弱势,四小时61.8阻力在1516附近!日线下降趋势阻力线1516-1520扼守空头趋势,四小时上升趋势反阻力线下方1505-1500构成强劲阻力区域,小时图日内1516高点再次形成新的拐点,短期走势明显偏空!

10.10黄金四小时图.png

不要被市场看多的呼声影响了你正确的思路和步伐!目前空头拐点1516向下发散延伸。简单的来讲,后市黄金继续下跌,调整修正后面才有力气跑得更远!

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在1500-1505做空,保护1510,目标1490-1475!

10.10黄金日线图.png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之前一直给大家分享到的佳琦的实仓客户,于九月二十七日入金一万美金激活账户,截止目前为止,共操作两个星期有余,经过非农的洗礼,现在账户余额十六万美金,黄金的获利不是你操作如何,心态如何,而是跟对人做对事,因为一度的亏损,而对市场失去信心?这是完全不对的做法,亏损有度,而利润无界,只是你不敢去想,不敢奢求,局限于当下,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你永远得记住这句话。投资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谁没经历过风雨,走的过风雨的现在都在金字塔的顶尖,俯视市场;没能闯过风雨的,目前可能还在生活中蹒跚吧。

曾听过一句话: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勇敢放弃一些东西。这个世界没有公正之处,你也永远得不到两全之计。古语云:鱼与熊掌二者不可得兼。若要自由,就得牺牲安全。若要闲散,就不能获得别人评价中的成就。若要愉悦,就无需计较身边人给予的态度。若要前行,就得离开你现在停留的地方。
每隔一段时间佳琦都会对自己进行反思,觉得客户和分析师的差别不仅仅是专业技能的差别,最大的地方乃是心态。客户多半因为真金白银犹豫不决半信半疑的错过很多获利机会,反而会亏。

上面就是佳琦指导的两个多星期的实仓的操作情况汇总,王女士加到我的时候心态也是和有过亏损时期的大家一样,不敢操作,不敢面对市场,但是又想挽回损失,如果畏缩不前,利润是会自然而然的跑到你的手中?别做梦了,首先请摆正自己的心态,投资市场,亏损是常有的事,重点的是,你该如何控制风险,你是否给到自己一套属于自己的投资方案,已经风控计划,如果你都没有的话,那你为什么还没找到佳琦呢?佳琦也很奇怪。

蔡佳琦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我们将带领大家走向长期稳健盈利之路!

以诚待人,可待佳期,这就是蔡佳琦。

蔡佳琦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3:00

本文由蔡佳琦独家编辑发送,转载请注明出处。指导微信:jqpj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