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11黄金深跌为哪般?在线解套到两点!

文 / 梧卿金油策略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家来投资最关注的永远只有盈和亏,但最近也不知怎么,遇到的大多是亏损很严重的投资朋友。梧卿一问,基本都是换过好几位老师,亏损都是几十万,更严重的甚至亏损上百万!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这是一个多么恐怖的数字!每个人来投资的时候带着钱和希望,离开的时候却只有失望,也不知道如何跟家人交代。很多人觉得翻仓是那么遥不可及,梧卿跟大家算了算翻仓要多少个点,如果你是一万美金操作,1成仓位赚1个点就是100美金,那么需要100个点,梧卿这边仓位控制在3成,所以翻仓只要大概33个点!大家可能只关心赚到这33个点要多久,梧卿实仓操作记录告诉你:


学员实盘操作一览,每日纪录直播翻仓:


周一上午高女士入金1W美金跟上操作,周一行情跳空高开有回补缺口的需求,梧卿在1507空单进场拿到1502止盈,后面1502破位继续顺势做空,拿到1497再赚5个点,获利离场后没有反手接多,耐心等反弹后最后做了一个空单。跟上操作的第一天三单全对净赚4400美金拿下一个大大的开门红!其实4400美金并不算多,但是高女士本金才一万,一天有着这样利润不可谓不大!跟着梧卿这样操作,你想不翻仓都难!


周二三单,早盘多单获利离场出早了,反手进空自然也是进早了,将今日到手的利润又回吐了一部分出来!晚盘做空再赚一单后在1501附近给出现价多单,止盈放在1508,早起又捡钱。


周一入金一万美金跟我操作的高女士,操作到周三就已经翻仓肯定是你没有预料到的。现在的我感觉状态非常好,行情也给力,虽然不能说一*到几天内带你翻仓,但是2~3周实现资金翻倍还是不难的!你要不要跟上操作试一试?


梧卿从业十余年,只要本金能留十之三四,我就有绝对的把握带你扭转亏损,只要你还有资金,就还有回本的机会!有的朋友天天都会来问今天如何操作,与其四处问策略,蹭单子,不如加入梧卿的回本计划一起畅快盈利!要知道回本计划的目的是带大家把握当下和往后的利润,从而挽回前期的损失,而不是等在别的地方亏完了,再来回本!不要在行情走过之后才知道做错了方向,更不要等资金亏完才知道自己跟错了人!话不多说,我在行情,也是在等你!


黄金避险低多布局:


黄金早盘冲高遇阻后一直下跌,美盘黄金继续杀跌,数据利多反弹都是沽涳的机会!今天的交易就是非常的强势和暴力。美盘时段破位1500,强势跌到1491,尾盘操作上以1500为*做空,多单谨慎,等日线收盘!


点位上:


承压150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暂看1493-90,跌破看85。


加入回本计划半年不到就赚了一套房!


熊姐是年初跟上操作的学员,算是加入回本计划比较早的学员吧!前期行情从1180涨到1350,熊姐在梧卿的指导下一路赚到饱!后面出金买了房,装了修,给自己的人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很多人都在问熊姐到底赚了多少,我想说的是关心别人赚了多少,不如问问自己想赚多少!不必羡慕别人,跟上梧卿的操作一切皆有可能!



2019即将翻篇,你是否又准备像去年一样亏得一塌糊涂过年?去年你已经错过了梧卿,金九银十收割利润的季节还不抓紧回本?不要为过去已损失的资金叹息,须正视欲匆匆溜走的机会。当你在到处问做多做空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在疯狂收割利润!梧卿的每日策略都是精准到进出场点位,要给就给最到最精准的点位,利润一分不少给你锁定!只要你还有资金,就有回本的可能!年内时间不多,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你拿回盈利,我赚的名声!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必定竭尽所能。


文/蓝梧卿


蓝梧卿指导微信:alwq228公众号:梧卿黄金策略(glwq228)指导QQ:180932397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