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11黄金中线布局再次启动,50点利润起步等你来!

文 / 奚静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奚静岚:10.11黄金中线布局再次启动,50点利润起步等你来!


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没有一路坦途的大道!如果有,只能是在梦里!永远记住,万丈高楼平地起,挫折永远是黎明前的考验和洗盘!而一夜暴富和持续稳定盈利,也永远不可能住在同一屋檐下!震荡行情震荡做,千万不要一涨就是1600,一跌就是1200,把握好进出场点位是关键!今日的交易一如既往,从早间开始,静岚就已给出全网公开思路,开盘直接多,早盘最高触及1516.8一线,而后再度开仓空,最低跌至1491.6一线,日内跌幅达25美金。而实仓学员也是因此获利1.9W美金!


》》》黄金连阴下跌,低位支撑开多!


四小时来看,黄金再次破位新低,连阳上涨终于迎来终结,静岚布局的中线空也得到了完美的诠释!目前黄金最低触及1491一线,或许现在大多数人开始看空,但正如二八定律所说,跟风者只会摔的很惨,目前黄金跌幅已至低点,临近前低1487一线,因而在此位进行多单布局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晚间交易依托前低1487进行多单布局即可,至于空单,先看美盘反抽高点1505一线即可!



黄金策略:回调1489-1492分批多,止损1487,目标止盈1498-1503,破位看1517;反弹1503-1508分批空,止损1512,目标止盈1498-1492,破位看1487!(策略仅供参考,实时点位盘中给出!)


》》》中线布局,一本万利!


很多朋友都看到中线利润非常的高,但是老是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好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最稳妥的做法是找到静岚,为你量身打造中线布局方案,以期达到自己想要的收益预期!实仓学员陈先生在九月上旬找到静岚,明确表示要做中线。因而静岚仔细研究了近期的行情,确定黄金探底之后会有一次大反弹,因而果断开始在底部1488开始进多,四次加仓,净获利28778美金,获利超百点,成功达成所愿,中线布局完美收官!



》》》盈利是根本,翻仓是王道!


对于任何事情来说,最怕的就是坚持二字,“陈江河”因为坚持,成功开创一个时代,奚静岚因为坚持,成功让成千上万的学员扭亏为盈,成功翻仓!因而,静岚希望自己的坚持推文能够给你们带来帮助,拯救更多因为一时不查而深陷亏损牢笼的“你”,给你带来救赎!静岚从来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学员,只要你找到静岚,盈利是根本,翻仓是升级版,有自主交易能力是加强版。所以,你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幻想永远不等于现实。主动点,你我之间就会有故事。


不是所有的利润都要抓,不是所有的波段都要博,有时行情太大,过多的犹豫让良机错失,有时却因行情太小,太多的奢望变的浮躁。从来不羡慕一天当中多空频繁通吃的人,打猎不能像上战场一样的扫射,完事再清理击中的目标,要像个狙击手一样,长时间的瞄准就为一次的爆头。


文/奚静岚,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顶尖分析团队技术总监,指导微信symacd ,QQ/2156641331,指导时间:早上6:30日至凌晨2:3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