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11黄金、千里一线,万里无云,尾盘布局精准无比!

文 / 舒以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以喜悦之身,养喜悦之神。


小桥流水,乃天籁之声!心若无澜,便碧海晴天!云舒霞卷,似骇浪不惊;繁溪若百花争艳,鹤立泰山之巅!十年风雨,同舟共济~我是舒以溪,一个愿赠你玫瑰的友人!(联系方式见文末)


日10.10黄金尾盘.png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黄金至本周开始后,中美之间的博弈继续上演,进而引起避险情绪,推动黄金价格走高。随着老虎于狮子博弈的激烈进程,并且再一次主导价格,黄金涨价上面冲高于1516位置。目前黄金多空分界点依旧在1520,只要守住1520,我们坚持波段放空的思路!那么对于短线来说,黄金今日早盘短线上冲1516位置受阻,美盘期间进行关于中美贸易战方面的谈判,中美贸易关系得到缓和,避险情绪降低,黄金空头再次发力强势下破1500位置,空头趋势今天再次得以确认,那么对于晚盘的一个布局方面,只有一个方向,那就是顺势高空!


那么总的来说,对于黄金晚盘的一个布局思路,我们保持高空参与。上方关注1505/1500*位置,依托1505/1500位置布局高空参与,下方目标关注1486/78位置!


日10.9黄金168.png


黄金10.9布局操作回顾: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每一单布局有理有据,每一单操作华丽夺目!昨日以溪共布局两波操作,欧盘前1510高空,于欧盘1500获利出局!美盘前在1500位置布局低多,美盘在1508位置获利出局!两波布局共计抓取18个点利润!区间震荡,顺势而为,耐心等待,谋而后动!弱者成群结队,强者特立独行!因为专业,所以领先!


种子那是牢记着雨滴献身的叮嘱,才是增强了冒尖的勇气。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为美好将在明天;人生再美,也不是没有遗憾;因为心态放平才能有甜。


周9.30-10.4总168.png


一周总结:人不在高,有德则名;话不在多,有理则灵!一周时间,光阴似箭,70点利润斩获于手。每天勇往直前,不忘初心;每夜连宵达旦,水滴石穿;每日所有收获,硕果累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选择永远在自己手中,是果断抓住,还是犹豫放弃,在于你!请记住,不要失去才后悔,世上没有后悔药!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淡然,是人生的最高境界,是对人生的态度,是一种美德,一种涵养,一种风度,一种勇敢,一种力量,一种原则。来自于心灵深处,不与群芳争姝丽,淡若清风。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酒能乱性,佛戒之,酒能养性,仙饮之,所以,有酒的时候就学佛,没酒的时候就当仙。任何,保不住本金的交易就是败家,任何,不设损的死扛都终将成为输家。投资的路上以溪愿与你风雨同舟,共享金市的繁华!


不怕输,结果未必能赢。但是怕输,结果则一定是输。在困难面前,如果你能在众人都放弃时再多坚持一秒,那么,最后的胜利一定是属于你的。


古韵佳丽三千娇艳争芳,唯我独尊!市场云雾迷蒙,一语定乾坤!天下万物之灵,一手握苍穹!你有行情之难懂,我有神机可妙算;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我叫舒以溪,我与你风雨同济!


文/舒以溪撰/官微:syx9661


舒以溪,国际知名分析师团队首席黄金分析师,实时指导交流微信:syx966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