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茉馨:黄金依此支撑大胆多,原油高位承压顺势空!

文 / 李茉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李茉馨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我相信日久总能见人心。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符合早间预期走势,美盘开盘后自1510一线快速回落,最低下探1491附近,实盘1507一线布局的空单完美止盈出局,晚间操作可依托1490-1492布局轻仓多单,目标1495-1498,止损1487,高位再择机反手做空!

null



晚间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大趋势是跌,当前只不过是下跌过后的震荡修正行情,盘整结束之后还是跌,54位置时本次盘整震荡反弹的最大阻力位值,不能突破的情况下就不要谈什么反弹,晚间原油反弹53.5附近继续空!

null



温馨提示:

网站文章以及策略具有时效性,行情多变,一有突发情况茉馨是会第一时间先通知自己的实仓学员,没办法第一时间去照顾到你们的,因此不要过于依赖网站策略。如遇突发情况或者有其他疑问需要帮助的可单线李老师。


茉馨交流微信:lmx891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