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11黄金初请空单大获全胜,2万美金一周快速回本!

文 / 向芯玉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向芯玉10.11黄金初请利空空单大获全胜,2万美金一周快速回本!

投资如沙,虽无法全盘抓起,但也不会一无所获,如果说急速赚钱是“百米冲刺”,那么稳健收益就是“马拉松”,比的是耐力,需要的是有计划、耐心和原则性。芯玉认为在市场中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投资的安全靠小心,不是靠运气;投资的利润靠累积,不是靠暴增。涓涓细流,汇为江海,投资决策时,既要集思广益,又要独断专行,浮躁导致失败,沉稳引领成功。

黄金大区间运行,进场点位是关键!

日图面临压力考验。最近的行情依旧反复,昨日的波幅说小不小,说大也不大,主要是走了一个过山车,整体空间不大。但宽幅拉锯频繁。显得还有一定的空间释放。日图实体K线较小,暂时看不出单边趋势,布林道收口。目前接近下行趋势线以及布林道上轨处,关注欧盘强弱,欧盘冲高不破,短线还会承压回落,短线可能还是走昨日的走法,亚欧盘在1517下方承压震荡。欧美盘回落后启稳再回升震荡,维持在布林道上下轨之间走来回。

0RPRRBdG10KusD8n5mB3jA==.jpg

短线图:4小时上探高后留出上影线,但目前K线显示也只是盘整,看能否承压转阴,接下来的K线收盘。小时图整理后单阳破高。在震荡行情中,这种整理后的放量。洗盘是常态,延续性才是关键,亚盘看上去可能偏多,但此位稍有承压,也容易将形态破坏,故操作上,先在1517下方尝试短空博弈回踩,至少空间还是边走边看,只有收盘在1500下方,才能重新拐头,否则继续看震荡。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490-1492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502-1504

2.黄金反弹1504-1506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94-1496

金九银十过半,你不想回本了吗?

9月18日入金的陈姐在操作了3天之后,获利2.3万美金,因为旅行计划出金的1.5万美金已经到账!当你还在观望,还在担心平台的时候,别人已经把利润装进口袋了!虽然我不能给你保证每月每周能赚多少钱,因为行情谁都没办法完全把握,但我想告诉你的是,只要行情活跃加上客户高度配合,芯玉在自己专业的技术和经验下给你带来的利润是你不敢想象的!

或许现在有朋友会为了错过之前的行情而扼腕叹息,但是芯玉想说完全不必惋惜,后面的行情必不会让我们失望,即将到来利率决议都将带给我们不错的利润。所以在这金九银十之际芯玉团队特别为之前亏损严重的朋友以及新手入市的朋友推出了回本方案,具体方案如下图,想要加入的朋友可以添加到芯玉。

看多了市场的暴利,无时无刻不渴望着自己也能大赚一笔,而在这个高收益伴随高风险的市场,往往在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后,得到的结果却不是很理想。“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芯玉为客户合理安排仓位,最大程度的规避风险!一切的交易都不是为了成交你,而是想要成就你!投资路并非坦途,当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若有疑问,你不妨来我这一试?

文/向芯玉/指导微信:zd5469




以上是芯玉独家撰写,向芯玉,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首席黄金分析师,指导微信:zd5469(QQ:2790494193),微信公众号“芯玉解套”,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