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沈涵绫:10.10黄金千五再空一波!今晚先拿十点利润!

文 / 沈涵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沉沉浮浮,行情涨涨跌跌;市场的残酷总所周知,投资最忌一个“贪”字,所以到市场后先不要想着怎么去一夜暴富,要先想着怎么不亏钱,在控制好风险的前提下再去看看怎么获得合理的收益,而不是暴富!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方能走的更远,荣辱不惊,运筹帷幄才能决胜千里之外。如果这些你做不到,那么可以早点找到涵绫,我愿意用自己的所学为你排忧解惑!(联系方式见文末)


10.10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黄金日线旗形整理,1516位置是日线高点57-35高点连线压力位置,此位置下黄金还是调整走势,不过1516必然会再次下探通道下轨1460一线!最近的行情反复震荡,多空都在1496-1516区域内进行,没有延续性!但是我还是坚持高空思路不变!黄金只要不突破1516位置,那么必然会再次下跌!并且是大幅回调,绝不是三五美金就结束的!


行情自1460反弹开启,今天已经是第八个交易日,变盘窗口,而且今晚还有周初请数据助阵,而且黄金每逢周四必然会有一波大行情!今日我们看的是空,所以1508-10区域内直接干空了!接下来1508-10区域再次进场空,继续扩大战果,收复被多头侵占的失地!今日目标至少看1496,破位则是1486!

QQ截图20191010170839.png


原油:昨日周三公布的美国EIA库存数据显示,当周美国库存增加292.7W桶,数据利空油价,但是其实昨天亚欧盘涨势还是相对不错的,数据前到达53.7一线。当前保持区间交易是最好的选择!当然,近期消息面上也是一片乌烟瘴气,南美产油大户厄瓜多尔国内政局突变,导致每日23w桶的产量缺口出现。加之土耳其攻打叙利亚,中东战火重燃,这种情况下,想要过于悲观看空油价是不理智的。


黄金:尾盘观察千五*情况,千五不破直接空,目标1490-1488,破位千五则上看1508


原油:美盘53.3空单拿稳,目标看向52.5,止损5个点



>>>昨日行情回顾<<<

昨日行情开盘在1505一线,最高点位触及上方*1512一线,最低点位虚破千五在1499;涵绫这边操作两单,早盘05的多单,临近欧盘离场获利3个点。随后行情在上涨至最高点位1511一线附近时开启下跌。1510的空单在04附近离场,获利6个点;单日盈利两千五百美金;涵绫做单只做有把握的单,多空未动策略先行。做单从始至终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盈利。从业近十载,涵绫始终坚持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如果信任你可以随时来找我。风里雨里,涵绫等你!


>>>做单之道在于风控,赚钱之道在于跟随<<<

我话说完不管你认不认同,但那确是在我们投资过程中所面对的各种问题。每当你彻夜在市场上“寻医问药”之时,不管你承不承认,那都说明你的操作是存在问题的,有一定的亏损现象!如果你不想再把这份亏损继续延续下去,那么不妨可以来找到涵绫,你也不必太过着急做出你的选择;你可以先观察几天,能带你盈利的老师才是最适合你的老师!诚信待人,盈利相回;盈利是我面对质疑所最有力的武器!你刚好需要,而我刚好就在;我愿成为你在市场上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唯一指导+微/SHL3347  

本文由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国际知名分析师团队特级分析师-沈涵绫撰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