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黄金大区间运行不稳,周线收官,逢高做空为主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在看清交易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交易,强烈的希望,比任何一种已实现的快乐,对人生具有更大的激奋作用。有时候面对希望,正如面对无望,因为当人做错一次的时候,更重要的是如何面对无望。市场不会给人悲伤绝望的时间,它只会不停的前进周而复始,与其陷入自己的悲伤绝望不如去直面它,更为重要的是接下来该怎么办,错不可怕,可怕在错了之后的一系列连锁反应,牺牲总是有价值的,抓住那星点的信号,该出手是莫犹豫,该等待时莫躁动。


那些走的远的人,不是聪慧,而是每天多走了一点,每分每刻都不能复制,不要让么明天的自己,讨厌今天殆泄的自己,虽然每天都是新鲜的,但是很多人总在新鲜的每天中犯着陈旧的错。一样的地方,一样的情绪被行情带着走,跟不上脚步,看不到尾灯,东来西去,原地踏步。只战斗不总结还是莽夫,只总结不战斗只是懦夫。心若简单,没有繁杂的迷惑,故而能看透;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尽量简化交易,会发现那些平时被忽略的,才是最美的风景。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早盘急涨至1517附近承压震荡,亚盘维持在此位之下整理,过渡至欧美盘时段上探始终未突破早盘高点,最终美盘时段承压走跌,由于投资者对贸易前景和英国可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的乐观人气升温。非美货币大涨。黄金与美元局部同跌。美元下挫收低。黄金同样下挫至1490低位,最终收盘在1500下方。日图收盘中阴线。


反复拉锯是本周的主格调,日线结构方面:伴随着小阳线反弹收复,再中阴线回落。今日周线收官,重新回到了千五关口下方。日图K线结构震荡偏空,毕竟收在了低位。而日线布林道的宽幅震荡区间下轨支撑还在1475.离下轨还有一定距离,若是能够延续弱势收盘,短线也不排除进一步回落下轨寻求支撑。同理也同样存在反弹收复失地的可能,亚盘技术面看上去弱势,如果欧盘不破低走弱。美元技术面偏空,消化了消息面的影响后,终究要回归技术面的反向。美元弱势下跌,终究还是会限制金价下行空间。短线仍关注强弱延续。

黄金.png

短线方面:4小时从布林道上轨摔到接近下轨轻微震荡。布林道暂时还是平行收口当中,但是K线形态的下挫带动均线下压。K线形态看上去还是偏空一些。如果弱势的话,亚盘反弹不能过高,且欧盘时段要破低延续走弱,否则反弹高了就会转为震荡,昨晚尾盘反弹的最后一个高点在1499.50.此位是强弱分界点,亚盘反弹先在此位之下看空一次,如若上破1500则调整思路重新看震荡,再次操作就要等到美盘时段。重点是看欧盘能否延续弱势,在不上破1500的前提下,蓄势下破1490,弱势才能延续。操作上介于短线技术结构偏空,先在1500下方看空一次。


操作上:1497-1498先短空 止损1502  目标1490-1488【若上破1500则回踩1497手动离场空单】下方1488做多,止损1484.5.目标同上


原油方面: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本周连续的下探不破低。守住此前低点51.0上方震荡收盘。昨日反弹收在了高位。日线在连续星线整理后终究收成了阳线。且逼近54.0关口。收盘站上了10日线,日图有轻微止跌修正迹象。在第三个交易日转阴后,昨日没能延续弱势破低,反倒是反弹收复收在高位。日图看反弹。


4小时二次下探启稳。拉动均线指标拐头向上形成支撑。小时图也走出一波反弹。短线结构震荡偏多。但日线还是下行中的反弹修正。只是轻微止跌。操作上短线偏多则先回调多。美盘冲高后结合阻力再反手短空操作,暂定思路先多后空。支撑在53.20 阻力55.0-55.30


原油操作上:53.35-45附近多  防守52.85  目标54.35-54.85.{2}55.10-55.20短空  防守55.60  目标54.30.


本人刘鸿: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分析能力。金融学硕士学位,擅长把握技术形态的分析和MACD指标的细化运用,主攻趋势判断,较长使用MACD及DMI。不重仓,不抗单,严格按有效突破阻力支撑止损。自幼研读孙子兵法,拥有自己的交易风格,上策观望,其次试仓,其次加仓,其下锁仓,谋划而后定,方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十多年资深金融从业经验,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


刘鸿技术团队承诺,只要你敢来,我就帮你赚。如需帮助可直接添加刘鸿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