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天生我才必有用,黄金空单再次大获全胜,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日携百万粉丝再创辉煌,诱多上行我们直接带领粉丝疯狂砸盘开启,一路过关斩将大跌近20美金堪称完美,日内1498-1502一路布局空再次下跌到1480下,那么日线下跌通道再次完美,目前重点关注1473一线,此位置也是反弹成交密集区域,三年了退欧时间已经没有太多,双方最终妥协完成协议,至少目前乐观信号不断出现上,关税谈判如今日再传利好,基本黄金避险作用消失,那么加速下跌也是势在必行,周末关税谈判也有利好,手里有空单的朋友注意风险控制,如果周末利空出来,那必然周一低开低走。


接下来黄金操作上:建议反弹1478-82继续做空,止损1485,目标1472-1465


本人刘鸿: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分析能力。金融学硕士学位,擅长把握技术形态的分析和MACD指标的细化运用,主攻趋势判断,较长使用MACD及DMI。不重仓,不抗单,严格按有效突破阻力支撑止损。自幼研读孙子兵法,拥有自己的交易风格,上策观望,其次试仓,其次加仓,其下锁仓,谋划而后定,方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十多年资深金融从业经验,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


刘鸿技术团队承诺,只要你敢来,我就帮你赚。如需帮助可直接添加刘鸿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