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深调已到位,多头趋势已发出信号,原油深夜解套

文 / 辉煌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这个市场没有单单准的分析师,谁也不是谁的例外,喊口号换不来你那血汗钱,踏实的分析与稳健的交易计划固然乏味却是你盈利的根本,其次一个人想真正在一个市场存活,最简单的方法是要找到自身致命的错误改正它,一个不懂得自我发现和检讨的人,淘汰只是时间的问题,但这个市场永远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市场如战场,“剩”者为王,交易本是一种人性的映射,远离那些导致你亏损的环境和人。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

  

  贵金属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黄金市场资讯:周五(10月11日)盘中,美元继续维持弱势,非美多数试图反弹,国际黄金则继续徘徊在149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市场继续关注茆易局势的最新消息。随着投资者对茆易协议和英国可能与欧盟达成退欧协议的乐观人气升温,避险需求下降,金价在隔夜一度暴跌超20美元后,目前黄金价格窄幅震荡,关注最新一轮茆易磋商的结果。

  

急.png

  黄金技术面解析:现货黄金日内操作建议继续维持高空思路,阻力先留意1500-1503一线,之下看空头试探1480或更低,若被多头再次突破,则视为宽幅震荡还在持续,届时需重点关注1516-1520区域,虽然1510一带也具备短线阻力效果,但当金价重返千五上方时,此处阻力恐怕难以有效,当然,只要茆易谈判不谈崩,那么无论是1503下方,还是1510下方,或者是1520下方,都是布局短、中线空单的机会。对于支撑,黄金的价格先留意1480一带,其次重点关注1463-1460一线,前者属于短期支撑,预计今日金价大概率可以试探或接近,至于能否破位就需要根据实时走势进行判断,而后者属于多头的最强防守,之上需随时提防反弹开启,破位则意味空头打开下方空间,届时1450-1430都将是可期范围。关于单子套的较深的朋友,只需找到是唯sj3888999丨丨芯,将你的討-单截图提交给我,即可获得相对应的策略。

  

  黄金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金价1468-1470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87-1485.

  

  空单计划:金价1487-1485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70-1468.

  

  美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原油市场资讯:因国际贸易局势缓解,同时OPEC暗示可能会在12月考虑加大减产,近两个交易日美原油小幅收阳,且随着日内有消息称,伊朗国家石油公司旗下的油轮在沙特吉达港口附近发生爆炸起火,导致石油泄漏流入红海海域,这使得美原油一度刷新一周高点至54.57美元。受到OPEC延长减产预期的影响,油价出现了向上反弹格局。从目前来看,如果没有实质性的利多事件出现,油价的多头力量可能很难延续,维持震荡弱势依然是未来的主基调。同时,明年是特蓝普的选举年,选举就要选票和背后的金主支持。而油价太高,必定对选情不利,但油价太低,金主就不会支持他。页岩油开采成本在50美金附近,未来可能油价就在50美元到60美元之间做震荡的概率较大。

  

油333333333.png

  原油技术面解析: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本周连续的下探不破低。守住此前低点51.0上方震荡收盘。昨日反弹收在了高位,日线在连续星线整理后终究收成了阳线,且逼近54.0关口。收盘站上了10日线,日图有轻微止跌修正迹象。在第三个交易日转阴后,昨日没能延续弱势破低,反倒是反弹收复收在高位,日图看反弹。原油4小时二次下探启稳,拉动均线指标拐头向上形成支撑。小时图也走出一波反弹,短线结构震荡偏多。但日线还是下行中的反弹修正,只是轻微止跌。操作上短线偏多则先回调多,美盘冲高后结合阻力再反手短空操作,暂定思路先多后空。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辉煌老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5.0-5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3.4-53.6一线支撑!如果你还处在投资的误区,那么请关注厷Z號:【辉煌老师】获取更多交流,给你一个明确的思路与计化!

  

  原油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微信sj3888999

  

  空单计划:油价55.0-55.5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3.7-53.5.

  

  多单计划:油价53.6-53.7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5.5-55.3.

  

  寄语:在这个高风险高收益市场,不是谁随随便便投入几十万,几百万,就能轻松赚个盆满钵满,他是需要专业的分析团队做好风控,依靠专业的技术,良好的心态先减少本金的亏损,再去放大利润的过程,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变以占先机,动则赢天下,慧眼看市场,聪心思己步,山不转水转,道不通人变,人生也罢,投资也罢!本文由辉煌老师撰写,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丨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丨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丨討全天18小时在线)

  

  辉煌老师分析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①、要有止损,哪怕是大止损,止损一定是对的,错了也是对,不止损是错的,对了也错,无条件止损。

  

  ②、亏损不加仓,比如在你建仓的范围内,如果错了,不要盲目加仓,不要侥幸降低成本,选择优势点位下单,如果方向错,越加越亏,这样让自己直接暴露在风险中(若方向正确但进场点位不佳,加仓是可取的,但同样需要方法,不可盲目行情波动一个点就加仓)。

  

  ③、当日止损,若连续亏损三个单,当天不交易。

  

  ④、仓位要轻,最好控制在10%以内的仓位。

  

  ⑤、一段时间内仓位保持一致,不要一会仓过多,一会仓过轻,保持一致的连贯性。

  

  天雨虽宽,不润无根之草,配方再好,难度无缘之人。擅长个人理财规划: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天然气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方法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祝福每一位投资者投资路上顺风顺水.,也许是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放过! 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看了都关注下方微信sj3888999

  

  2019.10.11撰稿分析师辉煌老师 交流指导微信:sj388899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