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梓凯:10.11黄金连续两日空单大赚 跟上你就是捡钱

文 / 分析师周梓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梓凯:10.11黄金连续两日空单大赚 跟上你就是捡钱!


周五(10月1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突然遭遇一波疯狂抛售,连续跌破1490、1487关口,日内最低1473美元,创下逾一周以来最低。金价遭遇抛售的背后,原因可能在于投资者对英国脱欧将达成协议,贸易磋商也有可能出现乐观的结果,充满信心,进而促使风险情绪升温,打压黄金、日元等避险资产需求。



黄金本周前几日多空来回折腾,多空比较焦灼,走的反复,不管是高位做空,还是低位做多,只要不是追涨杀跌,都拿到不错的利润。但是周五从白盘1503点位一路跌至1473附近,几小时内跌幅近30点,本人这边策略公开1503压力位附近空,一单利润30余点,也算是创造了本人近两个月来的短线单笔单子的利润空间记录。今日后市行情方面,现在下方1490支撑,1487小周期支撑平台已经被打破,行情尽显空头无疑。梓凯这边做单也一直是把握顺势为王这一操作理念,如后市行情反弹至1483~1487压力位,没有持有空仓的朋友可以继续在这个位置参与布局,思路简单明了,却很实用!



>>>做单之道在于风控,赚钱之道在于跟随<<<


操作一如既往犀利,见解一如既往的独到。每日更新,推送,只为让迷茫的你少一点亏损。在震荡中许多人操作都是来回扫损,两面打脸,受尽折磨。丧失金钱是小,丢掉信心是大!我话说完不管你认不认同,但那确是在我们投资过程中所面对的各种问题。每当你彻夜在市场上“寻医问药”之时,不管你承不承认,那都说明你的操作是存在问题的。有一定的亏损现象!如果你不想再把这份亏损继续延续下去,那么不妨可以来找到梓凯。


每一天的交易都很丰富,每天的财富都在更换主人,但是不变的永远是分析-计划-执行三步曲。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拼搏努力才会成功!我是你的良师,也是你的益友!投资不分家,方便你我他!关注我,是你成功的第一步;选择我,是你不会后悔的决定!


文/周梓凯/微信zxwn6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