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13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周一开盘策略指导黄金还会涨吗

文 / 翼盟胜鼎2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生活并不总是如人所愿,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刚刚好。努力不一定会有回报,但努力的过程一定会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人生路上每一步都算数,你付出的每一点都有意义。给自己一点掌声,不只只是对空虚的灵魂的一种填充,更是在人生道路上经历的风雨多了而对于生活的一种从容,两份自信,三分欣赏以及四分责任.-致翼盟胜鼎团队每一个人!                                                                                                                                                    

                                                                                                                                   

                                                                                                                                   

     目前对黄金感兴趣的、刚入市的、资金遭到严重缩水的、收益不理想的的朋友想更深入地了解现货、外汇交易基本知识可以与翼盟胜鼎取得联系!




  黄金为何暴跌30个点?导致晚间暴跌的因素有哪些?


  


  北京时间19时30分左右,全球市场大暴动:英镑又狂拉超过200点,德国DAX指数涨幅扩大至2%,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1.37%,法国CA*0指数涨1.04%。美国股指期货也是一路上攻……受此影响,作为大宗商品的现货黄金则持续下挫,较日高跌去20美元,创逾一周新低,这是其一!


  


  周五尽管尚未达成最后的脱欧协定,但目前双边的报道都展示出乐观情绪,表明在10月19日前有可能达成脱欧协定。英国脱欧协议的乐观预期,大幅提振英镑爆发,因此,协议脱欧情景等于英镑上涨,英镑上涨等于黄金下跌。”这是其二!


  


  市场谈判结束,两个月来首次磋商的第一天议程,双方对能缓和市场战表达了乐观看法,加上美国三个月与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利差重回正值区间,导致了市场避险情绪的下降!这是其三!


  


  10月11日美元指数走低,刷新近三周低点至98.18,因经贸前景乐观,且英国达成脱欧协议的可能性增加,避险买盘降温,风险偏好改善,英镑创下2008年以来的最大两日涨幅。现货黄金一度跌至1474.08美元/盎司,不过纽市尾盘,受经贸消息刺激,金价反弹近15美元至1489美元附近。


  


  黄金走势分析:


  


  金价周五走低,盘中一度跌逾1.3%,创10月1日以来新低至1474.08美元/盎司,因市场对中镁经贸争端和英国脱欧的担忧有所缓解,对高风险资产的兴趣重燃;不过纽市尾盘,受经贸消息刺激,金价反弹近15美元至1489美元附近。翼盟胜鼎认为市场对经贸谈判结果预期乐观,这提振投资者对较高风险资产的人气,这对包括黄金在内的避险资产不利;英国和欧盟可能在英国脱欧问题上取得一些进展,不会发生英国硬退欧,这提振欧洲市场,所有这些都不利于金价。




  技术面来看,日线布林线轻微开口,中轨略微向下倾斜,留意布林线轨道1475.24-1524.38区域突破情况;KDJ死叉,MACD即将结成死叉,金价受到下行趋势线阻力*后回落至布林线中轨下方,短线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475.24附近支撑;翼盟胜鼎认为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10日均线1493.87附近,进一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498.88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周四高点1517.14位置是进一步较强的阻力。综合来看,在收复布林线中轨1498.88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所以下周一操作思路上翼盟胜鼎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上方关注阻力:1493.87;1498.88;1504.77;


  


  下方关注支撑:1475.24;1470.00;1459.14;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498-15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8-149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78-14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6-1488一线;


  


  翼盟胜鼎以上观点仅代表翼盟胜鼎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翼盟胜鼎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记住:请永远不要和趋作对。


  


  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文章的结尾翼盟胜鼎想说,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找到我,多一个分析师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损失,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投资市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想知道井有多深,不下水怎么能知道深浅呢?站着不动你永远都是观众!


  


   翼盟胜鼎个人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操作中亏损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 翼盟胜鼎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翼盟胜鼎  薇-芯(   ymsd06)  


  作者赠言: 

  心不静则乱,乱则危,耐心是成功必备要素。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