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黄金震荡中下行,反弹继续做空,原油做多,看涨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上周探高回落收低。周初中性震荡后先行摸高1517一线承压。日图触碰下行趋势线连线高点承压回测。周尾两个交易日走出放量深跌。与美元同步下跌收在低位,非美货币大涨收高。黄金最低触及1473.80美元盎司。最终收盘在1484位置。周线收成中阴线。


周线开始回吐前一周的十字K线。反弹不连阳,多头量能衰竭。而此前的反弹也暂时定义为诱多后的冲高回落,周图收盘在10周线之下,附图MACD高位死叉,短期调整格局将进一步打开。日图则是受到1557与1535两个高点连接向下的趋势线*回落,这也是上周一直坚持高空的原因,此根趋势线未突破,下行趋势未破坏,高位看回马*。即使盘中超短线有反复,但整体趋势处于下行当中。也两次在1513-1514间布局成功小中线空单回看1470下方。周线和日线都收成中阴回落,短线继续看回落。

黄金.png

短线图:4小时在触碰布林道上轨处承压回测,击穿1487低点进一步下行延续。4小时连续的探高承压回落,目前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向下形成*看空。如果今天表现弱势的话,会在10单位均线1490下方继续承压回落。下方进一步向1460回落靠近,但短线不排除有反复的过程,稍微停顿也有可能伴随反弹后再承压。弱势修正就是横盘整理后直接下跌,而强势修正才会伴随反弹后再下跌。整体趋势看空。做空就是看进场位置问题。小时图台阶下行连续释放了空间。有点轻微修正迹象。短线看强弱修正的空间。目前小周期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在1494.上周五反弹的高点在1487.极弱的话1487不会承压,如果伴随洗盘就会先冲击一下1494附近再承压,台阶次高点1503成为空头分水岭。依托此位做防守反弹空。


操作上:激进直接在1487先轻空,如若被洗。则在高位再空。保守1494-1498间空,防守1503.目标看新低


原油上周下探回升收阳,周线启稳此前低点,三针探底轻微见底回升,阳K线初步止跌成立,周线看反弹。日图伴随低位连长时间打底后终究转阳回升,下方51.0-51.30附近底部支撑初步稳步,与此前两次形成三针的启稳,而伴随下探十字K线再转阳反弹收复中轨。日图看上升。


4小时二次下探打底,突破颈线54.0开始转多。如上周五预期,盘中先在53.90上看54.90.节奏上符合台阶上扬收复走法,现在小时图开始震荡多头上扬。每次回测都不失台阶起涨点,而上周五的低点53.56就是今日的多头防守点,附图MACD虽有背离,但小周期内的结构上涨不变。短线以时间换空间走修正,当然不排除有回踩再上升的可能。节奏伴随一踩一回升。反复中拉锯向上。


操作上,接近上周五的低点附近进多即可。回踩53.85-53.95附近做多 防守53.35目标55.25-55.55.


本人刘鸿: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分析能力。金融学硕士学位,擅长把握技术形态的分析和MACD指标的细化运用,主攻趋势判断,较长使用MACD及DMI。不重仓,不抗单,严格按有效突破阻力支撑止损。自幼研读孙子兵法,拥有自己的交易风格,上策观望,其次试仓,其次加仓,其下锁仓,谋划而后定,方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十多年资深金融从业经验,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


刘鸿技术团队承诺,只要你敢来,我就帮你赚。如需帮助可直接添加刘鸿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