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庄若晴10.14黄金妄言抄底为时尚早?解套回本还需顺势

文 / 庄若晴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近期黄金的行情都比较活跃,所以每天咨询若晴解匋、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的投资者朋友是络绎不绝。对此我是从不吝啬,自然传道受业解惑也,同时也会把自己多年的交易心得分享。即使是非实盘的朋友,也会提供当日的操作策略,让大家同分市场一杯羹,行情变化总会第一时间告知最新的思路。找过来的朋友,无一不是盈利的,实力铸就口碑,你的一分信任若晴自然十倍利润奉还!话不多说,下面来看下若晴对今日黄金走势的分析及操作建议!(作者联系方式见文末!)  

  ===避险风云再起黄金多空难辨?日内又该何去何从?===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未来才是王道!黄金上周探高回落收低。周初中性震荡后先行摸高1517一线承压。日图触碰下行趋势线连线高点承压回测,周线收成中阴线。  

10.14日4小时图.png

  而目前周线开始回吐前一周的十字K线,接连反弹不连阳,多头量能衰竭。所以此前的反弹也暂时定义为诱多后的冲高回落,周图收盘在10周线之下,附图MACD高位死叉,短期调整格局将进一步打开。短线图:4小时在触碰布林道上轨处承压回测,击穿1487低点进一步下行延续。再加上黄金M型走势已成,连续的探高承压回落,目前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向下形成*看空。因此今日操作上若晴建议还是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阻力看1490-92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476-78附近。  

10.14日1小时图.png

  日内操作建议:  

  1、空单建议:反弹到1490-92附近做空,止损1495,目标1483-82一线;  

  2、多单建议:回调至1478-80一线做多,止损1475,目标1488-89附近。  

  ===一周翻仓的小目标持续兑现,你还在爆仓的边缘疯狂试探?===

     上周黄金的走势可谓是跌宕起伏,多空来回洗盘。周一黄金因为避险情绪的影响直接跳空高开。但是欧美盘行情却直接大幅回落,最低1487。周二黄金深陷千五左右震荡。周三震荡延续,一整天维持1497-10区间内。周四因消息面影响带动市场避险情绪,最高1516,但欧美盘由于避险消退的影响,回吐全部涨幅,收线千五下方。周五收官因伊朗油轮遇袭因素,再次上破千五。后由于英国达成脱欧更近一步,欧美股市上涨,使得避险降温黄金暴跌30点,美盘最低1473。若晴这边本周把握的还不错,张先生周一2.1W美金跟上操作,一周下来直接实现翻仓神话!如果你现在还无法做到稳健盈利,尽管来找我,以近期行情活跃度,本金1W美金只需一周即可完成300%收益!!!  

  ===你还在嫌短线操作占用时间?中长线布局助你一单回本几倍翻仓!===  

  从6月底开始,黄金便开启了多头之路,多头浪潮一浪接一浪,直接涨了足足300个点!像这种强势行情难得一遇,总有朋友问我可以抄底了吗,从1400、1420至1430不停的犹豫,而机会总是在犹豫中错过!之前若晴就有讲过中线布局方法:浮盈加仓,移动止损!看清大势所趋,盈利自然手到擒来!但对于中长线布局,很多朋友老是找不到切入点,更不会合理利用自己的资金,或者中途就清仓只拿了部分利润,白瞎了这么好的行情!近期若晴又在着手新一轮的中线布局,以一单40-70点利润布局,如有想参与中长线布局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若晴!  

  你有敢进来的勇气,我就有让你赚钱的实力,没有华丽的语言,一切只拿你账户资金说话,实力打造名气,成功绝非偶然。在投资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我是庄若晴,我为你代赢! 

  作者:技术总监庄若晴,一对一指导微信:ZRQEIA,微信公众号:“庄若晴在线解套”。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