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关渝禾:10.14黄金趋势震荡偏空 日内交易精准点位布

文 / 关渝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渝州江上忽相逢,说隐西山最上峰。百里西风禾黍香,鸣泉落窦谷登场。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关渝禾!


  黄金上周先震荡后下跌,无论行情如何改变,渝禾坚守不变,那就是1516位置下看跌。这是我们坚持了一周的思路!利润或许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上周更新逢高空的思路非常清晰并且给出1516下空的策略,行情也很配合在高位横盘几天,给了大家足够长时间的进场机会,终在周四、周五迎来暴跌!1512空,1510空,1500空,全部到达预期止盈位置!上周的每日日评中有详细的走势分析,策略全网公开,可翻阅验证!




  黄金周线方面,开始回吐前一周的十字K线。反弹不连阳,多头量能衰竭。日图则是受到1557与1535两个高点连接向下的趋势线*回落,这也是上周一直坚持高空的原因,此根趋势线未突破,下行趋势未破坏,高位看回马*。周线和日线都收成中阴回落,短线继续看回落。


  短线4小时在触碰布林道上轨处承压回测,击穿1487低点进一步下行延续。4小时连续探高承压回落,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向下形成*看空。今天若表现弱势,会在10单位均线1490下方继续承压回落,但短线也不排除有反复的过程,稍微停顿也有可能伴随反弹后再承压。弱势修正就是横盘整理后直接下跌,而强势修正才会伴随反弹后再下跌。整体趋势看空,目前小周期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在1494。台阶次高点1503成为空头分水岭,依托此位做防守反弹空。激进直接在1490先轻空,如若被洗,则在高位1494至1495间再空。


黄金.jpg


 黄金操作建议:(1)激进1490直接进场空,止损1494.5,目标1480,1474;(2)稳健1494至1495.5间进空,止损4美金,目标不变。



  原油周线启稳此前低点,三针探底轻微见底回升,阳K线初步止跌成立,周线看反弹。日图伴随低位连长时间打底后终究转阳回升,下方51.0-51.30附近底部支撑初步稳步,与此前两次形成三针的启稳,而伴随下探十字K线再转阳反弹收复中轨。日图看上升。


  4小时二次下探打底,突破颈线54.0开始转多。小时图开始震荡多头上扬,每次回测都不失台阶起涨点,而上周五的低点53.56就是今日的多头防守点,附图MACD虽有背离,但小周期内的结构上涨不变。短线以时间换空间走修正,节奏伴随一踩一回升,反复中拉锯向上。今日操作仍在接近上周五的低点附近进多即可。支撑53.80-53.90-53.30。


原油.jpg


  原油操作建议:(1)回踩53.85至53.95附近做多,止损53.35,目标55.25,55.55。



  交易的核心是利润!其它一切都是注解!混迹市场十载,深知一念天堂,亦是地狱。在如此复杂的地方博弈,没有点真材实料,被淘汰还是蒙的。市场投资着数不胜数,处于这种状态的也不在少数。我不知道这篇文章能带给你什么,但我知道我能到给你什么。你找遍市场,阅遍文章,无非是想找个有实力的老师,你来,我随时在!


  文/关渝禾指导:gyh390


 本文由关渝禾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