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14黄金1492一线做空!十个点利润白给你!

文 / 吴昀涵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在这个金九银十里,你又盈利到了多少呢?先成功的人贵在坚持,敢想敢做,梦想就不会遥不可及。顺势而为,让止盈成为常态,让盈利如呼吸般顺畅,一直是昀涵的追求。市场十年时光,昀涵也从未停止过脚步,励志帮助更多的投资朋友,时时刻刻为此奋斗着!(文末见联系方式)

10.14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上周探高回落收低。周初中性震荡后先行摸高1517一线承压。日图触碰下行趋势线连线高点承压回测。周尾两个交易日走出放量深跌。与美元同步下跌收在低位,非美货币大涨收高。黄金最低触及1473.80美元盎司。最终收盘在1484位置。周线收成中阴线。

   早盘黄金小幅度走高,随后再度形成震荡,继上周五1473一线反弹之后,黄金暂时进入止跌修正反弹走势之中,走势偏弱!目前在下跌趋势通道之中运行,1485处于1473-1492的一个中间价,中间价开仓难度比较大。不太适合开仓。建议日内按照1473-92的这个区间去处理,操作上以高空为主!

操作上:

    1、上方1490-92附近做空,止损四个点,目标点位1480附近;

    2、下方1475-78附近做多,止损四个点,目标点位1488附近。

金九银十到,回本机会到!!!

        相信长期关注昀涵的朋友也看见过之前昀涵在文章中展示出来的实盘学员的操作记录,这些也只是其中一些具有代表性的记录。投资市场上十个人有两个能够赚钱,为什么不能是你?真的是时运不济,幸运女神不眷顾吗?还是你选择出了问题?我不能保证你一定能赚大钱,多久可以翻陪,但能给你持久稳定的收益,昀涵从不大张其词,实力见高下! 

       人生最怕的几个字就是“试试”、“等等”、“看看”“想想”最大的失败不是跌倒,而是从来不敢奔跑,没有勇气付出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如果没有去行动,永远不会发现,自己也可以创造奇迹! 

      本文由吴昀涵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方位指导老师:首席分析师吴昀涵  指导微信:goldfxs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