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何涌流:10.14黄金白银原油分析建议(日内分析策略)

文 / 何涌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何涌流:10月14日黄金白银原油分析建议(日内分析策略)

何涌流:黄金慢涨反弹空,原油53.5之下接多(10.14分析策略)



    时间只是过客,自己才是主人,人生的路无需苛求,只要你迈步,路就在你的脚下延伸,只要你扬帆,便会有八面来风,启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开始。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诸多经济数据,其中最重要的数据将是周三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预计本周经济数据表现将对美元走势产生影响。美元指数上半周震荡走高,一度上冲至99.26,随后周四、周五连续遭遇抛售,最低98.19,连续第二周录得跌幅。周一亚市早盘,美元指数温和反弹,位于98.45附近。


    黄金:早间黄金依托1482走震荡慢涨行情,目前短线方面黄金上方首要关注压力点依然在1491-1492一线,这里是顶底转换位置,其次是1496一线。日内预计依托此位置继续下探,另外下方重点关注支撑在1474和1460,若再破1474则会冲击到1460一线。因此,本人建议1、黄金1496附近空,止损1501,目标1474破位持有。

黄金.png

    原油:早间原油小幅高开,但并未延续高开的趋势,而是高开低走,目前回落至54一线。短线方面,原油在上周成功站上54之后,今日操作上必然是要优先考虑多,上方关注压力54.7一线,下方首要支撑在53.8这里,其次是53.3,预计在此之上看上行。因此,本人建议1、原油53.3附近多,止损52.8,目标55.2-55.7即可。

原油.png



操作建议:

1、黄金1496附近空,止损1501,目标1474破位持有。

2、白银17.6一线空,止损17.8,目标17。

3、原油53.3附近多,止损52.8,目标55.2-55.7即可。



撰文/何涌流  转载请注明出处。何涌流官方微信:hy17612739373

温馨提示: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2019年10月14日




导师寄语: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何涌流

                                               2019年10月14日

                                            微信:hy1761273937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