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亨达外汇:美国与欧盟贸易纠纷将拖累欧元区经济前景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国财长努钦周一表示,倘若到12月中仍无法与中方签署贸易协议,届时可能会恢复对中国货品加征关税,但强调双方仍会继续谈判以达成协议。彭博引述消息指出,中方希望最快于本月底前与美方进行进一步贸易谈判,以确定被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为「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细节。而中方可能派出由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率领的代表团以敲定书面协议,并期望两国元首能在下月智利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上签署作实。

美汇指数短线回落,初步支持位98.20,下一步支持位于97.85;初步阻力位于98.55,下一步阻力位于99.25。技术走势上,美汇指数仍然处于上升通道,短线未有转势迹象。最新利率期货数据显示,美联储月底减息的机会为74.3%,年底再减息的机会为41%。分析师指出倘若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长,或会减慢美联储的减息步伐。

欧央行副行长预期,欧元区不会陷入衰退,但预期欧元区经济增长将在较长时间内放缓。他认为区内银行的盈利能力欠佳,为拖累区内经济发展的负面因素。另外,世界贸易组织批准美国,周五开始向75亿美元的欧盟货品开征关税,欧盟代表呼吁通过谈判解决纠纷,否则欧盟可能采取报复措施,向120亿美元美国商品开征关税,倘若贸易纠纷加剧,势必拖累欧元区的经济前景。

欧元兑美元初步支持位于1.10,下一步支持位于1.0940;初步阻力位于1.1065,下一步阻力位于1.1110。技术走势上,欧元走势4小时图呈上升楔形,后市很可能向下调整,建议投资者于1.1040沽出欧元,目标1.0940,以1.1090为止损。

油价昨日下跌2%。市场亦担心叙利亚和土耳其边境地区的紧张局势,将进一步升级并影响伊拉克的原油产量或出口。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表示,有迹象显示产油国正认真执行由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及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减产协议。他又指,沙特今明两月的石油产量将恢复到高于上月石油设施遇袭前的水平。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就指,目前没有就调整减产协议进行任何磋商。科威特石油部长法迪勒表示,讨论明年石油库存可能增加还为时过早,并补充称每桶5070美元的价格区间是可以接受的。

金价初步支持位于1474美元,下一步支持位于1460美元;初步阻力位于1497.50美元,初步阻力位于1503美元。技术走势上,金价处于区间上落,整体于1475美元至1520美元。建议投资者于1498美元沽出黄金,目标1488美元,以1503美元为止损。

亨达每日建议

货币方向入市价目标价止损价

欧元沽出1.10401.09401.1090

美元欧元

国际沽出149814881503

黄金黄金

2019-10-1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