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空单如期获利日内继续空,原油久攻不破需谨慎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没有钱没有经验没有阅历没有社会关系,这些都不可怕。没有钱,可以通过劳动去赚;没有经验,可以通过实践操作去总结;没有阅历,可以一步一步去积累;没有社会关系,可以一点一点去编织。但是,没有梦想没有思路才是最可怕的,才让人感到恐惧,很想逃避!时间一步步的流失,十月步入中旬,挟国庆之余威,力战金九银十,近期由于国庆,加上忙了几年的工作休息了一周,所以没有更新,今日开始恢复正常,望各位理解!


  盘面来看虽然周一市场反弹走高,但整体的弱势格局依然未变,1519和1517的双顶格局依然完整,下行走势在1474也仅仅是短暂支撑而已,我们盘中布局空单带的97一带的止损,而行情也是完美上冲扫损了我们的空单,而扫损后我们及时提示直接双倍仓位继续做空,而盘中最低给到了1489一带,也是完美的给到了出局的点位成功的挽回了我们的损失,今日盘面还将继续震荡调整,但短期空间极为有限,上方强阻在1497附近,进一步则是本轮多头反弹的斐波纳契61.8首要阻力点1504附近!操作上,靠近1497附近定要放空!

黄金.png

  技术面来看日线黄金昨日冲击布林带中轨阻力点,可惜未能成功破位,目前上方一众均线和布林带中轨都聚集在1494-1501美元下次阻力点,日内黄金重点能否破位这些阻力,让黄金重新归回到上涨趋势当中,下方支撑则是昨日破位的1487-1488美元,如果后续再次跌破这里,那么黄金就还将继续走跌。4小时上,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同样的需要一波上涨发力破位阻力点,才能让多头得以发力。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始缩口,MACD快慢线也是来到O轴的位置,开始震荡等待后续方向,整体给的信号都是虽有多头反弹信号,但没有破位关键分水岭之前依旧还是参照之前的趋势高空参与即可。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在英国脱欧和贸易消息双重利空作用下,黄金市场空头氛围浓重;但全球经济形势以及美联储政策和地缘政治对黄金多头构成长期支撑。所以,中短期看黄金调整,中长期则保持看涨不变。斐波那契回调线看,1500美元这个位置正好是61.8的关键阻力位,与趋势做空线不谋而合,空位做空,是我们不二的选择!下方中线目标看14701465美元!交易就是如此简单;当方向确立、点位确立、思路明确时,跟上就是赚,执行就翻倍,严格执行,绝对翻倍!我们不牛逼,我们无法改变市场,我们仅仅是市场利润的搬运工!透彻市场,紧随市场,遵循市场运行的轨迹,利润就是你的!


  操作方面:日内个人建议回撤1494-96一带控仓空,目标看84-86一带,若意外止损1500上方再空一次目标还是不变,而下方给到1480-1482一带短多看5-8美金的反弹空间。

原油.png

  原油方面在开盘在54.89美元,开盘后油价就一路走跌,从亚盘到美盘初段,油价一路下跌,最低下跌至52.77美元,我们盘中布局的53.5一带原油多单以及53.0一带多单也是成功再53.4一带小利润收割离场,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原油在冲击布林带中轨阻力未果之后,走出一波大跌,目前K线再次跌至MA5均线下方,同时布林带中轨继续下压,MACD快慢线也有继续转头向下的意思,所以短时间内原油也难有大涨,但下方活动空间也比较小,所以做空暂时不考虑了,做多的点位放保守一点等待回撤低多的点位即可,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52.0-52.2一带多,目标看53.2-54.2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之前美元方面展开了日线级别的回调模式,整体下跌速度比较快延续性比较好,非美货币可以去安排短多波段多进场即可,现在给到了回撤,非美货币多单的布局也是比较成功,对于后续仍可以去继续做多看涨,而对于白银近期再度开启暴力回调模式,白银说了无数次依旧还是看多不变,守住16.4上方直接去布局中长线多单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