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空单再度止盈,晚间美盘金油操作思路及布局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情绪,你无法控制别人的情绪,同样别人也无法控制你的情绪。因为一个人的情绪会影响一个人生活的多方面,所以不要去控制一个人。你要知道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人生的平等是你所不能侵犯的。当别人发怒的时候,不要抱怨,因为有一天你可能也会这么做。时间一步步的流失,十月步入中旬,挟国庆之余威,力战金九银十,近期由于国庆,加上忙了几年的工作上周休息了一周,所以没有更新。本周开始恢复正常,望各位理解!


  盘面来看本周黄金更多的还是基本处于还是对上周下跌之后的修正,整体来讲波动不大,而且都还是沿着一些我们前面熟知的关键点位在运动,在修正的小区间当中,知道了核心点,基本做高抛低吸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我们盘中日内盘中布局的1494一带空单如期再1488一带完成止盈,从趋势上来说,短中期依旧还是偏空调整,所以虽然目前是震荡,但是依旧还是守住空头做一个方向即可。

1.png

  技术面来看目前整体仍属区间震荡,近期走势反复不定,但始终围绕在1488-1497构筑的区间整理当中,前期大跌之后,所形成的震荡通道保持完好,目前上方阻力点已下移至1497-1500附近位置,依托通道趋势阻力,触及放空即可。四小时通道内,跌势形态保持完好,短期1501反向阻力已成空头跌向新低的重点关口!而1475前低支撑是守不住的,早间强调,四小时1501之下,形成的空头拐点的空间急值是在1470美元,时间必到值则是在1455附近,跌势“中继”,跌势继续,空间很大!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在英国脱欧和贸易消息双重利空作用下,黄金市场空头氛围浓重;但全球经济形势以及美联储政策和地缘政治对黄金多头构成长期支撑。所以,中短期看黄金调整,中长期则保持看涨不变。斐波那契回调线看,1500美元这个位置正好是61.8的关键阻力位,与趋势做空线不谋而合,空位做空,是我们不二的选择!下方中线目标看14701465美元!交易就是如此简单;当方向确立、点位确立、思路明确时,跟上就是赚,执行就翻倍,严格执行,绝对翻倍!我们不牛逼,我们无法改变市场,我们仅仅是市场利润的搬运工!透彻市场,紧随市场,遵循市场运行的轨迹,利润就是你的!


  操作方面:日内个人建议1494-96一带继续控仓空,目标看84-86一带,若意外止损1500上方再空一次目标还是不变,而下方给到1480-1482一带短多看5-8美金的反弹空间。

2.png

  原油方面日内与预期一致,再次单边走弱回撤,盘中最低下探至52.4美元附近,离我们预期的点位差了那么一丢丢,沙特宣布自愿减产实则是另有所图,为的是沙特阿美公司IPO能得到更高的估值,而这一点早已被市场所悉知。再加上,经贸关系的紧张导致经济增速预期放缓,原油需求减弱,供应仍居高不下,油价承压走弱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技术面小时图,日内原油下破周内低位52.8美元支撑后,今日晚间美盘油价整体有延续下探,考验下方52美元整数关口支撑的趋势。若52美元支撑再次破位,后市油价有望延续走低至51.4、乃至51美元半年低位。因此晚间美盘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3.7-53.9一带空,目标看52.7-52.5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之前美元方面展开了日线级别的回调模式,整体下跌速度比较快延续性比较好,非美货币可以去安排短多波段多进场即可,现在给到了回撤,非美货币多单的布局也是比较成功,对于后续仍可以去继续做多看涨,而对于白银近期再度开启暴力回调模式,白银说了无数次依旧还是看多不变,守住16.4上方直接去布局中长线多单即可!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刘少辉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刘少辉安稳赚钱,把握机会,刘少辉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刘少辉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