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黄金做空我们是认真的,日内黄金原油双双大获全胜!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完美的一路做空,是时候破位了,趋势重势不在乎点,所以继续空袭开始,日内1497区域果断空,目标1488,然后1485继续空,目标1478,完美,有图有真相。


后市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空单完美演绎,本周绝对不能缺席,趋势面前什么支撑都是给你破位的,多单回避切勿进场。


今日再次冲高测试1498一线,但是多头只有突破1502那么才能改变这个颓势形态好景不常,冲高回落再次破位1493显然空头在次下跌开始,现在反弹继续做空就好,毕竟退欧也是无避险,在这些失去作用,黄金多头能做的就是诱多冲高主力逃跑,我们要参与的就是大涨大空,小涨小空空,多单暂时回避,


操作思路如下:反弹成交密集区域1489继续空,损1498看前低,毕竟英国退欧有望达成协议,周末关税谈判也有利好,至于多单回避。


原油方面,日内看涨,做多,实盘客户原油52.5直接现价做多,原油如期迎来上涨,最高触及53.78,空口无凭。朋友圈有图有真相。


接下来原油操作方面,53.8附近短空,走势54.2 。目标52.8附近,原油黄金具体实盘操作,可单联本人


本人刘鸿: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分析能力。金融学硕士学位,擅长把握技术形态的分析和MACD指标的细化运用,主攻趋势判断,较长使用MACD及DMI。不重仓,不抗单,严格按有效突破阻力支撑止损。自幼研读孙子兵法,拥有自己的交易风格,上策观望,其次试仓,其次加仓,其下锁仓,谋划而后定,方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十多年资深金融从业经验,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


刘鸿技术团队承诺,只要你敢来,我就帮你赚。如需帮助可直接添加刘鸿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