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苏振州:10.17黄金美盘目标1473,原油52.5多

文 / 苏振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十年金海浮沉披云斩月,一苇渡海携众共创佳业——苏振州

 

10.17黄金日线图.jpg

 

>>>>>>10.17黄金美盘策略:

昨日数据消息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利多金银,行情在美盘开始,数据出来后直接上探日内高位1491位置,昨日黄金晚间给出的1488附近空单在行情回落至1483低位后果断出场,凌晨行情看高位震荡。总体来看,昨天黄金早间开盘1484现价空单和晚间美盘反弹1488现价空单还是比较稳健止盈两单。今日盈利行情继续。

今日行情分析,早间开盘冲高,承接昨晚多头未完之势能,冲高至1492一线再次回落,现价点位震荡于1488附近。

大趋势级别,行情震荡下行,上方高位不断下移。周一高位触及1497,周二高位触及1498,昨日周三高位触及1491,今日早间开盘行情上冲至1492,今日开盘的上冲行情是延续昨晚黄金多头未完势能,在上面也提到过。整体大级别行情来看,是震荡下行格局,高位不断下移,低位不断试探1476附近,前期低位在1459,后市振州继续看空,中线布局空单目标1459附近。

日内短线级别看,目前本周上方高位在1498一线,下方低位在1473一线,行情跨度约25个点。日内可操作短线区间1478-1495。

综上,日内进场先顺势操作,现价行情下方1485不破做多。后市中线操作基于1495/93做空。

美盘操作建议:1491/93做空,止损1502,目标1477/73;

(激进的朋友可在1493轻仓试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

10.17黄金美盘四小时.jpg

 

 

>>>>>>10.17原油日内策略:

昨日原油还是比较好操作,开盘震荡于52.9附近,欧盘才有所回落,低位触及52.5,日内高位触及53.7,还是比较符合昨日策略,52.6/52.3进场做多,目标53.7,完美的进场位置,完美的止盈位置。今日行情我们继续收割盈利。

今日行情分析,昨日行情继周一行情上探53.7高点后再次上探未破,有试探新高之意。但昨日行情上探53.7后回调深度较大,一度触及52.7一线,回落将近10个点,说明空头趋势还是有所下探余力。日内行情上探 至53.3附近,建议轻仓试空,博一个短空利润,下方支撑还是看昨日回调低位52.7附近。

综上,日内行情回落52.3/52.5做多,上方关注昨日高位53.7破位情况,行情上涨至53.3附近考虑短空单子进场,下方目标52.7/52.5附近。

操作建议:53.0/53.3做空,止损53.6,目标52.5/52.3;

          52.5/52.3做多,止损51.9,目标53.7/54.3;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

10.17原油四小时图.jpg

 

>>>>>>每日交易总结:

每日实盘带单如下图,群发现价单,语音助理实时进出场提醒。不让你错过每一单盈利行情,每日超短线策略实时推送,如果投资的朋友对于每日短线利润没有兴趣,每日策略中的中长线布局你更不能错过。

 

群发现价指导,关注即有的现价进场策略和现价进出场单子,每日行情只要不是大单边,区间震荡偏上行或者下行,策略每日实时指出操作区间,关注可见。


 

每日的现价实时指导进场,关注群发的现价建议,还有下图每个朋友都可以看到的群发的每日推送的一单现价福利单。关注即胜,进场止盈。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振州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苏振州实盘策略指导,微信:szz3821

策略指导意见:苏振州团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