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17黄金脱欧完成登顶千五更难!美盘静待空头爆发!

文 / 梧卿金油策略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坚守千五高空为主


昨日黄金波动较为剧烈,美盘前就是横盘震荡;在美盘开盘时一度快速下挫至1477位置,随后受恐怖数据利多影响行情快速拉升,最高触及1492一线,最终黄金以中阴线收盘!目前市场的焦点依然是鹰国脱O,从盘面来看黄金昨日1477以上探底回升,上方1500-03区域再成关键;我们需要堤防的是冲高回落这种走势发生,1500不能站上空头随时卷土重来,只有收复1500关口才能迎来上涨!因此,今日操作上,以1500为*逢高做空,目标1480附近,破位1503止损离场反手做多,行情先回落的话也可以1480为防守做多!


操作上:


1493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下看1483,万一被扫,不破1500继续空,目标不变!


今天不光是在朋友圈强调了1478坚决做多看1490附近,全网发文都是这样给的建议,1478做多到1490;1490反手高空下来刚在1484也已经落袋为安,两单不到一个半小时,这单子赚到畅快啊!对于每次都错过的朋友,我只能说策略再准,你不跟也没办法赚到!实力再强,你不跟也无法带你盈利!


千五是顶你不信,翻仓布局你自然错过!加入回本计划一天盈利率高达20%!


王女士周一下午5点左右入了5000美金跟上梧卿实盘操作,当天小赚545美金拿下开门红!周二跟着梧卿再做两单,5000美金已经赚到接近6000,日盈利率高达20%!你给我信任,我先给你信心,再带你回本!我给不了你太多温暖,但必定竭尽全力给你所要!这样畅快盈利的指导你想要吗?


梧卿这里学员翻仓已是常态!


大家来投资最关注的永远只有盈和亏,但最近也不知怎么,遇到的大多是亏损很严重的投资朋友。梧卿一问,基本都是换过好几位老师,亏损都是几十万,更严重的甚至亏损上百万!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这是一个多么恐怖的数字!每个人来投资的时候带着钱和希望,离开的时候却只有失望,也不知道如何跟家人交代。很多人觉得翻仓是那么遥不可及,梧卿跟大家算了算翻仓要多少个点,如果你是一万美金操作,1成仓位赚1个点就是100美金,那么需要100个点,梧卿这边仓位控制在3成,所以翻仓只要大概33个点!大家可能只关心赚到这33个点要多久,梧卿实仓操作记录告诉你:



学员实盘操作一览,每日纪录直播翻仓:


周一上午高女士入金1W美金跟上操作,周一行情跳空高开有回补缺口的需求,梧卿在1507空单进场拿到1502止盈,后面1502破位继续顺势做空,拿到1497再赚5个点,获利离场后没有反手接多,耐心等反弹后最后做了一个空单。跟上操作的第一天三单全对净赚4400美金拿下一个大大的开门红!其实4400美金并不算多,但是高女士本金才一万,一天有着这样利润不可谓不大!跟着梧卿这样操作,你想不翻仓都难!


周二三单,早盘多单获利离场出早了,反手进空自然也是进早了,将今日到手的利润又回吐了一部分出来!晚盘做空再赚一单后在1501附近给出现价多单,止盈放在1508,早起又捡钱。



周一入金一万美金跟我操作的高女士,操作到周三就已经翻仓肯定是你没有预料到的。现在的我感觉状态非常好,行情也给力,虽然不能说一*到几天内带你翻仓,但是2~3周实现资金翻倍还是不难的!你要不要跟上操作试一试?


梧卿从业十余年,只要本金能留十之三四,我就有绝对的把握带你扭转亏损,只要你还有资金,就还有回本的机会!有的朋友天天都会来问今天如何操作,与其四处问策略,蹭单子,不如加入梧卿的回本计划一起畅快盈利!要知道回本计划的目的是带大家把握当下和往后的利润,从而挽回前期的损失,而不是等在别的地方亏完了,再来回本!不要在行情走过之后才知道做错了方向,更不要等资金亏完才知道自己跟错了人!话不多说,我在行情,也是在等你!


2019即将翻篇,你是否又准备像去年一样亏得一塌糊涂过年?去年你已经错过了梧卿,金九银十收割利润的季节还不抓紧回本?不要为过去已损失的资金叹息,须正视欲匆匆溜走的机会。当你在到处问做多做空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在疯狂收割利润!梧卿的每日策略都是精准到进出场点位,要给就给最到最精准的点位,利润一分不少给你锁定!只要你还有资金,就有回本的可能!年内时间不多,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你拿回盈利,我赚的名声!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必定竭尽所能。


文/蓝梧卿


蓝梧卿指导微信:alwq228公众号:梧卿黄金策略(glwq22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