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天:黄金多头强*之末,做空看空,原油晚间看探底回升!

文 / 熊天一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今日再次延续了昨日的冲高回撤,欧盘时段冲高1493一带后受脱欧消息面的冲击影响,金价短线直接下挫最低跌至1483一带,回撤10美金跌幅。后因英国内部就脱欧问题争执不下,市场预期再次发生不明确态度,金价短线反弹,截止目前依旧测压于1493日内高点之下,整个形态表现出来的现状依旧与预期一致,空头依旧还是主思路。这种数据行情,我们把握一个方向的利润即可,没必要想着两头都去抓。


技术结构来看,晚间的主思路还是做空黄金,需着重关注1493日内高点一线测压情况,测压于1493之下,金价做空就有大的调整空间,毕竟日内的消息面情绪是给到了金价的打压,贸易情绪的缓和也逐渐明朗,消息面短期或将平缓下来,从而回到原始的技术形态走势。而一旦上破1493,那么整个形态又发生改变,就有上拉至1503一带的可能性,从而达到洗空的效果,这也是我们做空所需要担心的。


目前值得期待的还是,依旧还是短线4小时图中,测压回撤趋势线4浪调整,时刻准备向下方1460俯冲。只要短线价格不回到均线测压上方,日线级别1500时代,那么整个情绪反弹就是做空。晚间交易上,建议依旧测压做空黄金,现价1491-92直接空,1497加空,防守1503,目标1482破位看1468 


黄金.png

原油,日内没太大的动静,回撤不深,上拉测压的状态保持着。筑底震荡的周期越长,发力的爆点就会越大,这是经久不衰的道理。由于api数据已经公布远超预期,那么对于晚间的数据而言就没有太大的期待。都知道利空,都知道去做空,能否跌下去这才是我们所需要关注的点,而更多的是倾向于探底回升来一次反攻行情。


晚间着重关注52.5一带支撑情况,在此之上,还是要看反弹,毕竟上方的空间而言还是值得我们去更多的期待。而测压点依旧是53.8,这个位置本周连续三天都没有突破,可见行情面对上拉情绪这个位置显得十分焦灼。建议52.5一带做多,防守52,目标看53.4 破位看54.5 不破在来结合实盘考虑短空参与。

原油.png

你若每天都在为了做单烦恼,没有寻到你想要的真正意义上的老师伯乐,那么你可以试着和熊天交流,我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都在全网公开,没有马后炮,无论是生活上还是投资领域,都可以多少为你指点一下方向。


熊天官方唯一指导微信:xtcfa6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