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何君欣:黄金晚盘还多!突破1493加仓多!

文 / 何君欣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何君欣:10.17黄金晚盘还多!突破1493加仓多!

 

每一个黄昏亦作是生命的小节。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只有心里装有阳光的人,才能感受到那现实的阳光。如果连自己都常常苦着脸,那交易又怎能顺利呢。自信会衍生纪律和耐心,不管什么时候都要认为自己是最酷的,好的情绪会不断催生好的交易,建立良好的循环就会越来越好,反之一旦形成破窗效应就是越来越差,所以情绪的良性循环是建立纪律与耐心的基础。(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策略、分析!

 

黄金欧盘受到消息刺激,短线回踩确认1485支撑,有效!多头上涨无疑,美盘继续持多看涨,没有进场的跑步进场多!黄金在昨日1478位置获得支撑后开始反弹,直接突破1488压力位置,并且在今日盘整回踩站稳1485支撑,多头企图一目了然!回踩就是再次进场干多的机会!欧盘已经提示,方向给到了,剩下的点位自己把握!如果1485没有果断进场的,那你还需要继续修炼!


 QQ截图20191017114519.png

美盘黄金继续多单进场,1488附近直接干多了,突破1493加仓多,上方目标位置1506一线!紧随市场的脚步,未雨绸缪,方能临危不惧。越是关键时刻,越能体现作为一名职业分析师的专业性和实战功底!怕、乱,说明交易没有章法和明确的交易思路。方向是走出来的,点位是看出来的,利润等出来的!

 

美盘操作思路:黄金1485上多,保护1480,目标1496-1506;

 

周三操作回顾!我们将反弹空贯彻到底!

 

在早盘的思路中,我们明确表明了黄金目前出于震荡下行的一个走势。在操作建议中我们也给出了反弹1488-90位置可空的思路,但是亚盘并没有给到我们理想的点位,欧盘我们在文章改变了思路,欧盘给到1485位置可空,如期到达目标点位。美盘我们的文章中再次说到反弹1488位置可以空,虽然金价测试了1490位置*,但是并没有站稳,实盘中给出1489空,再拿一城,日内的操作思路很明确,就是看反弹空,多单利润我们直接放弃了。日内两单小赚7000美金结束今天的交易。

 

拒绝马后炮,思路布局必事先空开,实力不只是说说

 

黄金本周先震荡后下跌,无论行情如何改变,我们都是坚持在没有站上1520之前都是看弱势整理。虽然这中间出现了不少反弹来迷惑大家的双眼!但整体如果是保持看弱势的思路,那么对于利润上来讲不会太少。在君欣每天的更新的思路中,我们都强调了一点,不要追单操作,更不要做死多头或者死空头,需要灵活应对行情的随时转变。特别是在这种消息错综复杂的行情当中,保持清醒的头脑是最重要的。本周我们共计操作12单,损两单,准确率在86%,合计获利72点利润。

 

QQ截图20191012174903.png


实力无需炫耀,因为我能 ;成果无需羡慕,只是沧海一粟!无方向不会成功,优秀指导之下亏损难觅!无需多说,市场朋友的认可才是铁一般的事实,事实胜于雄辩!金九银十,实盘参与不断,盈利与君欣共存:酒香不怕巷子深,真金不怕火炼,对于找到君欣的朋友如果缺乏一些前期对本人的了解,在指导实盘之余我也会提供些许现价单供其体验,体验单都跟上的话每周也是一笔可观的利润!

 

专业的风控方案,给你资金最大的保障!

 

许多人因为种种原因来到黄金市场,一路坎坷,时间久了,曾经的壮志激情不复存在,甚至去说自己没有财运,在君欣看来运是强者谦辞,命乃弱者借口。稳健交易的精髓在于做找机会的能力,谋定而后动,运筹帷幄,这是君欣一直制胜市场的关键,很多人都是败于操作杂乱,没规划更没计划,大多亏损都是死于锁仓、扛单、不带止损上,究其原因还是自身没技术,没思路,轻信他人的操作,跟错单,跟多人,自己心态又不好,总是小盈大亏,所谓三思而后行,唯有斟酌过的点位才得以进场,激进的点位让人多空两难,亦或是抓到最高点,或是最低点,价格差异大,舍不得止损就只能扛,稳健的点位,进可盈利出局,退可抽身离场!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奔跑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我是何君欣,投资路上为你排忧解难!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君欣进行咨询!

 

了解国际经济形势,解剖市场动态,以上是君欣的看法。【何君欣指导微信:hjx8566;QQ:374399493】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上述观点对你有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