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溪婷:10.17黄金正如预期探底回升上涨你获利了?

文 / 分析师江溪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溪婷从事黄金原油属交易这么多年,很有感触!我想通过我这么多年的经验以及阅历告诉投资者保证金交易市场并非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就好像黄金一样在低位震荡徘徊的时候没有战略性眼光的人是难以发现机会的来临,而当美指大幅上涨之后市场的散户会争先恐后的进入市场,当然有你能控制住贪婪则选择合适的时机逃跑了,但是绝大多数投资者却在山顶站岗仰望星空美景数不胜数,这就是散户和战略思维干的一件事情!

黄金正如预期,探底回升上涨,最低下探1483.32,现报价1489.52;主因欧盟峰会通过英国脱欧协议,欧洲股市得到提振大幅的上扬,使得黄金下挫。接下来英国手相约翰逊将脱欧协议在周六提交国会,目前英国内部对脱欧协议存在较大的分歧。欧洲股市冲高后大幅的回落,支撑黄金再度转强。从整体技术面来看,黄金仍然维持在区间宽幅震荡中,在指标4消耗死徒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从价位来看,价格回撤隔夜美盘回撤的的低点附近获得支撑上涨,下方存在强支撑,今日给出在1485区域参与多头,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在1485区域参与多头者,目前已经全部处于获利中,当前已经没有合适的位置参与多头,晚盘如果价格再度回撤不破前低继续参与多头为主,不回撤不参与。

QQ截图17.0.png

黄金:(1)1485轻仓多防守1480目标1493-1495.

      (2)冲高1503空防守1509目标1493-1483弱势破位继续下看。

为什么会亏损?

而且总能在最低位做空,最高位置做多?而且还抱有幻想?为什么获利总不能持续,有时候或许会翻倍但是结果还是亏损而结束,不能稳健的盈利?为什么市场的分析师都不去为客户和投资者着想,或者说就没有这个能力去帮助客户!溪婷认为,这一系列的问题怕是一直困扰着投资者问题。很多投资者在不懂市场就贸然进入市场,然后就出现被市场来回宰杀的局面,因为不懂市场总能被别人的思维影响,当行情涨到位的时候总能冒然进场!

17原油.png

原油白盘继续维持宽幅震荡,最高53.43,最低52.89;原油的宽幅震荡主要受到英国脱欧的影响,晚盘市场重点关注的是美国10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变化。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前一根K线收实体阳线,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向上的可能。从价位来看,52.552.8区域已经形成明显强支撑区域;白盘在低位参与多头者继续持有,未参与价格或者再次下探52.8一线参与多头,防守52.3,上看53.10,54.6

不必担心机会错失溪婷帮你把握而选择在你!

有时候有些投资者跟着分析师确实能获利,但是为什么到最后一亏再亏,因为他不懂得控制自己交易行为。有时候也会赚了一个月,结果一次忘记风险市场就会连本带利一起全部收回!我多次告诫我所有的学员,其中说过,在风险来临的时候肯定是绝大多数客户认为是机会的时候,反而他们认为是机会我到觉得是陷进,这个其实很多人不懂就是没有研究心理学,我们知道金融市场正理永远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当然我不一定是那个人,但是我不会因为看不到利润而去忘记风险,在利润和风险之间我会多去看风险,只有稳健的去做交易才会长期存活于市场当中!这也是溪婷老师在遇到客户亏损时,首先会询问对方是否有一套适用于自己的风控方案以及操作方案的原因了!

 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分析师,虽然我自己是分析师,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我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客户把这份信任交给了你,先不说你能不能担得起这份信任,最起码你不能去玩弄这份信任,跟着我的客户有亏有盈,但却没有对我有抱怨的,因为我尽我所能的让大家去盈利,虽然我不能驾驭行情,但是我能够迎合市场。

溪婷寄语!

最后,希望溪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添/加溪婷本人(微/信:JXT757)进行交流学习。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