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周线收官,金价拉锯震荡收尾,原油回撤继续做多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延续低位反弹震荡上扬,最低回踩1483,守住前一日低点之上走反弹。最高触及1497.32.虽有冲高回踩,但收盘仍收在了1490上方,日图小阳线收盘。


目前日线结构图,多空节奏缓慢,下行趋势线的压力仍在1505-1508.此位不收复。日图依旧看调整,只是现在离上轨处也有一定距离,而日线多空延续也走得不明显,昨日收成两连阳,今日是否进一步延续上探再承压有待确定,即使慢性走高,也是伴随一个阻力一次回踩,就像昨日一样。首次冲击1493承压回踩1483.二次冲击1497回踩1490.小周期呈现台阶向上,但回踩的空间也比较大。迂回式的反弹,点位要切入得好。多空都有机会。

黄金.png

短线方面:4小时本周启稳在1477上方走反弹,重新回归下跌口1498附近确认阻力,相对于周初的下跌被尽数收复。短线仍走成了震荡,不是简单的单边弱势。而目前小时图低点抬高向上,加上1477-1480的支撑较强,短线不跌破1477也暂时难看到下行空间,预计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反复拉锯是常态。上方高点待定,主要是1498处也存在一定压力,其次就是1503-1508.介于小时图的震荡上扬格调,短线仍可在1478上方先多后空。博弈1478防守反弹,跌破再调整思路,同时每冲击一个高点,例如1498-1502附近可以短空介入。保守一点还是选择冲高后择机高空,先看短空,再结合形态看力度的转换决定空间大小。激进则先在区间1498|1503做空。


操作上,1498附近空 防守1503  目标1490。拉锯震荡行情,多空都不看太大空间,延续性有限。超短线对待即可。


原油昨日反复下探不破低,最终守住此前低点52.30上方回升收复失地,本周基本上有三个交易日在低位横向整理。迟迟不跌破52.30低点延续弱势,昨日EIA数据利空油价反涨,也是技术面的久盘不跌。稳固了支撑。最终反弹最高触及54.10.收盘在53.75上方。日图收成中阳线。日图轻微止跌启稳,周线开始留出下影线,周尾收官看反弹。


小时图连续三次回踩52.50-52.60附近的支撑不破位,稳固了平台支撑且突破了53.75平台压力点,此位是顶底转换,也是第一个支撑。今日回踩先顺势看多一次。依托52.50做临界点看转换上升,支撑在53.60-53.30.


原油操作上:回踩53.5附近多 防守52.90  目标54.30-54.80.


本人刘鸿: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分析能力。金融学硕士学位,擅长把握技术形态的分析和MACD指标的细化运用,主攻趋势判断,较长使用MACD及DMI。不重仓,不抗单,严格按有效突破阻力支撑止损。自幼研读孙子兵法,拥有自己的交易风格,上策观望,其次试仓,其次加仓,其下锁仓,谋划而后定,方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十多年资深金融从业经验,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


刘鸿技术团队承诺,只要你敢来,我就帮你赚。如需帮助可直接添加刘鸿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