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英皇金汇即发:欧盟与英国政府达成脱欧协议周四金价小幅推涨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英皇金融诚邀全国代理商13113866893

如有查询,请向我们客服联络,谢谢

全国贵金属免费专线:4001201228

昨日回顾

欧盟与英国政府达成脱欧协议,周四金价小幅推涨,由於市场担忧脱欧协议仍有变数,有待英国国会於周六加开院会讨论,投票表决是否通过该份新协议,加上美国经济数据疲软,支撑黄金上行。英国政府与欧盟周四达成最新的脱欧协议,并於会後发布修订後共同声明,分别就贸易协定、关税、服务及投资、金融、资本与跨区域流动以及公平竞争等面向,就双方达成共识部分进行说明。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表示,这对欧盟和英国来说都是一项公平的协议。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英国、欧盟双方虽然达成了协议文本,但双方还仍需各自带回去获得投票通过,欧盟高峰会将於周四、周五召开,而英国国会将於周六加开院会讨论。黄金受到脱欧消息而上涨,显示市场忧心该协议是否能通过,同时IMF也警告今年将是自金融危机以来最慢的增长。

美股盘後

周四尽管9月新屋开工、制造业生产和工业产出等最新经济数据均未达预期,诸如英国脱欧、美中贸易战与土耳其进攻叙利亚等一系列地缘政治危机缓解,加上Netflix与摩根士丹利等财报利多消息加持,美股四大指数同步上扬,台积电ADR收跌。标普500指数上涨8.26点,或0.28%,收2997.95点。那斯达克指数上涨32.67点,或0.40%,收8156.85点。美股道琼指数上涨23.90点,或0.09%,收27025.88点。费城半导体指数上涨5.37点,或0.34%,收1607.16点。周四一系列地缘政治利多消息传来,包括英国脱欧协议文本出炉,有望消除英国公投决定脱欧迄今3年的不确定性、美中持续推动阶段性协议、土耳其同意暂停对叙利亚的进攻。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周四反驳了外界对美中阶段性贸易协议悲观论,解释两国谈判正加速达成一个更全面的贸易协议。

基本分析

周四交易,美元走跌,而在美国和欧盟达成脱欧协议的报导传出後,英镑努力守住稍早涨幅。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和英国首相强森首先在推特上宣布一项协议,尔後欧盟最高谈判代表扩大说明。然而,英国、欧盟双方虽然达成了协议文本,但双方仍需各自获得议会支持,而为了取得足够的英国国会票数,强森需要北爱民主统一党的支持,但该党不满强森在北爱尔兰边界问题上作出太多让步,已明确表达反对与抵制。欧盟高峰会将於周四、周五召开,而英国国会将於周六加开院会讨论。与此同时,由於通用汽车罢工行动,以及在贸易紧张局势下,全球成长放缓,美国制造业数据下降、9月零售销售又出现7个月以来的首次下降打击美元,美元走低。美元指数下降0.41%97.322

油价动向

周四交易,原油期货价格收高,系因美国和土耳其在叙利亚达成停火5日的协议,暂时舒缓中东紧张情绪,以及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刺激市场对风险资产的胃口。原油价格摆脱了稍早因美国原油库存连续5周上升带来的跌幅。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7美分或1.1%,收每桶53.93美元。Brent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9美分或0.8%,收每桶59.91美元。英国和欧盟领袖宣布达成临时的脱欧协议,但该协议仍须获英国国会和欧盟议会的批准,英国强森首相面临北爱党阻力,恐是一场硬仗。

※参考资料:英皇金汇即发网站新闻www.nm23.com

资料公布

今日公布的经济资料

22:00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22:05美联储乔治发表讲话

23:30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次日01:00美国至101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次日01:45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入市策略:

黄金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截至1018日持仓量为918.19吨,较上日持平,本月净减持2.64吨。周四公布的美国9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为-9.4%,低於前值12.3%,从9月的12年来高位回落,但单屋住房建升连升四个月,这表明房地产市场仍受到抵押贷款率降低的利好影响,虽然近期经济增速正在放缓。周四公布的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5.6,低於前值12和预期8。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4%,低於前值0.6%和预期-0.1%

今日建议

伦敦金於1484-1505间上落

港金於1358013980

支持位1448/1468阻力位1515/1524

入市策略一:下方触及1485水平可做多,止赚设1495水平,止损设在1480水平。

入市策略二:上方在1505元水平做空,止赚设在1495美元,止损设在1510美元。

(波幅甚广,建议价位只作参考,请量力而行)

白银

贵金属具有储值的传统角色,担忧货币贬值及通货膨胀,对其属利多。

今日建议:白银於16.4018.50

支持位15.30/15.80阻力位19.40/20.80

(投资涉及风险,宜量力而为,不要过份进取,价格可升可跌)

英皇金融集团营业部总裁

全中国免费热线:4001201228

(86)13113866893

香港24小时热线:(852)28383959

香港24小时传真:(852)25740080

QQ:531312989

电邮:info@nm23.com

英皇金汇即发:http://www.NM23.com

2019-10-1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