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卫启豪:10.19黄金多头迎来新生,1484一线继续多

文 / 卫启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别把投资当成了游戏,谁游戏了市场,市场就惩罚谁。投资难在实事求是,贵在战胜自己。趋势的发展总是激励能人,鞭策庸人,淘汰小人。不要过度在意昨天的得失,这样只会沉浸在过去的悲伤,人生错的不是点燃了一根*,而是眼睁睁看到爆炸后的后果。你想隐瞒,却欲盖弥彰,坦然接受,淡然从容,你并不知道市场什么时候眷顾你的坚持

  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

QQ截图20191019121733.png


  从日线上来看,目前行情运行在下降三角形内区间震荡,整体上区间保持完好,当前行情逐渐靠近末端,从K线上来看,自上周五受阻于1498一线回落,目前连续5个交易日承压于ma20下震荡运行,整体上黄金偏空,短线日K连阳上涨,黄金将再次试探1498阻力位,若突破此位黄金将上冲趋势线附近阻力,若再次受阻回落失守1484一线,那么黄金有望迎来大级别下跌走势。

  从4小时方面,受脱欧协议影响,昨日金价先下穿短期均线,后重返之上并临近布林上轨,但由于后续力度不足和千五关口*较强,导致金价再次回落至短期均线附近运行,而受昨日涨势带动,目前短期均线分别于1490和1493呈现出上扬形态,按理说应有利多头延续,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其他各周期指标依旧表现为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偏向下行,加之sto双线以死叉形态向下延伸,RSI指标的上行势能存在衰竭迹象,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回落的概率较大。

  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8-1500一线阻力,触及阻力位不破可空。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2-1484一线支撑回撤低位直接多,再次回撤蓄力看破千五!



  在我们这里,不能保证说都能带大家赚多少钱,至少我们能保证先保住本金,再去博取利润,本金第一。不稳建的单子不做,点位不到不进场,不重仓,不抗单。轻仓止损风控是我们一贯的操作理念。盈利之前,先把风险控制做好,避免出现重大亏损,资金只要在稳定持续不断的增长,就是我们想要的。只要你执行力够强,怀揣着财富的梦想,我们将永远为你敞开大门。


  做投资,别惦记让自己一夜暴富,同样也要让自己值钱,在投资的过程中,培养自己的心态,提升自己内心的历练,从容,勿贪,勿躁,在投资时,你如果在迷茫,那么就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你为什么会被套,因为你贪,你为什么不赚钱,因为你想太多,该出的时候不出,盈利时让你欣喜若狂,亏损的时候让你心急如焚。目前到年底留下时间不多了,你拿出勇气,我拿出专业,今年我们还能再战!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是卫启豪,我为自己代言!

  以上是卫启豪独家撰写,卫启豪,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独立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部长,【指导微信:wqh4396】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日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