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何君欣:10.18黄金一周全胜傲视市场,下周布局来袭

文 / 何君欣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何君欣:10.18黄金一周全胜傲视市场,下周布局来袭

 

很多人,对未来所有的规划都基于同一个开头:等我有钱了,不少人,对未来市场所有的计划都有同一个前提:等我赚钱了。经济能力永远跟不上审美能力和幻想能力。年少时代的忧郁是对整个时代的骄傲,沉思熟虑的结果往往就是说不清楚,不是高傲也没有无理取闹,只是厌倦了那随时可能失去的依靠,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瞬间的突破。黄金本周反复震荡,多空转换,折磨的你生不如死。

黄金欧盘策略、分析!

 

本周黄金收得一颗小十字星,周K形态上是向下调整,但是阴阳转换走的比较多,所以价格区间没有打开,看着回调,波幅不大给操作上带来很大难度,收线几乎是开盘价,整体在原地踏步,如果是波段持有者这种行情几乎可以休息了,看的太小周期来回吓人,大周期淡定的不行,不走出空间是一点办法没有,调整的价格没动多少,更多的是时间修正,在这个过程中等待显得比较重要,一年之中总有这种时候,对于必然发生的情况,更好的办法不过是坦然接受。

 

QQ截图20191019203911.png

日K中更为明显,1556-1534形成的趋势线一直承载着本轮下跌的阻力,只是这个下跌非常的不痛快,30多美金的行情走了两周的时间,价格修正与时间修正一起进行,感受之前暴力拉升的痛快,当然也要能忍受时间修正的焦灼,最怕的是看到暴涨来到市场,看到修正甚至卸载软件,刚刚放弃修正又结束了,行情来了总是不在,看到火热才跟风跑来,最后发现从来都是在路上来回折腾,没有真正捡到哪怕是一颗金豆子,任何事情都需要坚持,生活是这样,市场更是这样。

 

QQ截图20191019204029.png

小时K中全是经典过山车,左边画个龙,右边划一道彩虹,价格就像那窜天猴上下都是刺溜一下就没劲了,横向整理的震荡行情,总是来势汹汹的测试支撑阻力位,来的时候像个王者,结果却是个亡者。而技术面区间依然是1498-1476的框架中运行,没有太多的惊喜,这种时候只需要合适的价格进场之后防守放在区间外,静静等待,大家都开始认为高抛低吸是个好方法的时候,往往突破性行情就会来个措手不及,小时图依然是震荡区间的高位,那么操作上短息还是看调整,而时间修正过久,下周更大概率给不到1450就会出现大级别反抽,这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实力最终检验标准是盈利,一周斩获72个点已得到证实!

 

本周黄金纯粹震荡了一周,一方面来自避险消退的打压,但是另一方面来自于避险没有完全消退的支撑,大周期一直呈现在调整的路上,有多少人虎视眈眈的在盯着1450-1445一带的支撑,都是*在手,宝剑在腰间准备这里介入中线的多单,但是价格宁愿选择横盘也没有直接去走价格调整,在资金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前,对于这种一致认为的位置还是不敢轻易触碰。

 

对于本周的操作上,我们整体把握的很不错,一周无一损单。策略我们都是在各大专栏公开,实力的问题大家不容质疑。

 


了解国际经济形势,解剖市场动态,以上是君欣的看法。【何君欣指导微信:hjx8566】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上述观点对你有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