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溪婷:10.19黄金策略横盘整理,能否破五千!

文 / 分析师江溪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欢乐或痛苦都是短暂,修行在每一天每一时每一事每一句话。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做成之后才知道何其致命的决定。有人感叹青春就是不听劝,不过是拿吃过的亏换经验,在拿悟出来的经验换钱,而有人早早领悟,有人迷在路上。应该时刻提醒自己:贪杯误事,有些酒浅尝辄止即可;贪心误人,有些行情适可而止为佳。

欧盟两日举行峰会:“脱欧协议”内容,及英国如若不能按计划在10月31号按时“脱欧”,可能会造成的后果等诸多关键性问题进行商议。同时外界普遍把本周欧盟峰会看做现有“脱欧”期限以前批准协议的最后机会。那么脱欧的影响则是以下两点!

1、如果英国与欧盟在峰会前没有能谈成“脱欧”协议或遇到阻力,欧盟可以在10月31日英国“脱欧”期限前随时举行特别会议,或者再度推迟英国“脱欧”期限。那么将有利于黄金继续上涨!

周五黄金又以震荡收尾,下周又将何去何从!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未来才是王道!黄金本周整体是震荡的一周,日线横盘整理,最高触及1497,最低1477!上下20美金波动,最终收报于1490位置!黄金4小时!

10.18sixiaoshi 图.png


黄金布局操作回顾:回顾一周策略部署市场操作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不断改进,提示自我!这个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有的人在里面迷失了方向,赔的倾家荡产,有的人却可以在里面舞动风云,赚的盆满钵满!其实,在我看来,市场就是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做行情就是做机会,顺势把握你就可以抓住利润。

为什么会亏损?

而且总能在最低位做空,最高位置做多?而且还抱有幻想?为什么获利总不能持续,有时候或许会翻倍但是结果还是亏损而结束,不能稳健的盈利?为什么市场的分析师都不去为客户和投资者着想,或者说就没有这个能力去帮助客户!溪婷认为,这一系列的问题怕是一直困扰着投资者问题。很多投资者在不懂市场就贸然进入市场,然后就出现被市场来回宰杀的局面,因为不懂市场总能被别人的思维影响,当行情涨到位的时候总能冒然进场!

得意时,朋友认识了很多;落难时认识了很多朋友,满仓时不认识市场,爆仓后市场不认识自己,只有在落魄时才懂得,愿意拉一把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穷时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难敌现实,只有在漫长的生活里才懂,人人能爱,但稍有人能忍。这世上要珍惜的是这三种人:陪伴一起走过贫苦的女人,雪中送炭的朋友以及天天写博文的溪婷。


溪婷寄语!最后,希望溪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添/加溪婷本人(微/信:JXT757)进行交流学习。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