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20黄金高空思路,周末行情分析周一操作策略布局!

文 / 缪华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10.1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暂时呈现窄幅整理交投;中线留意布林线轨道1474-1523区域突破情况;短线留意1478-1500区域突破情况,分别是近一周的低点支撑和高点阻力。目前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不变;KDJ死叉,随机指标趋于走平;指示黄金日图下跌动能暂缓,接下来可能继续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整理交投。由于金价守住了布林线下轨支撑,若顶破布林线中轨1498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若金价跌破周三低点1477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从日线上来看,目前行情运行在下降三角形内区间震荡,整体上区间保持完好,当前行情逐渐靠近末端,从K线上来看,自上周五受阻于1498一线回落,目前连续5个交易日承压于ma20下震荡运行,整体上黄金偏空,短线日K连阳上涨,今天黄金将再次试探1498阻力位,若突破此位黄金将上冲趋势线附近阻力,若再次受阻回落失守1484一线,那么黄金有望迎来大级别下跌走势。

  

  从4小时方面,受脱欧协议影响,昨日金价先下穿短期均线,后重返之上并临近布林上轨,但由于后续力度不足和千五关口*较强,导致金价再次回落至短期均线附近运行,而受昨日涨势带动,目前短期均线分别于1490和1493呈现出上扬形态,按理说应有利多头延续,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其他各周期指标依旧表现为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偏向下行,加之sto双线以死叉形态向下延伸,RSI指标的上行势能存在衰竭迹象,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回落的概率较大。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彭宇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8-15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2-1484一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建议:

  

  1、建议1496附近进空,止损5美金,目标1490-1485;

  

  2、建议1480附近进多,止损5美金,目标1492-1495;

  

  

  


  

  彭宇鑫温馨提示: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宇鑫分析团队

  

  撰稿人:彭宇鑫

  

  指导微信(pyx66832)

  

  作者赠言:世间套路何其多,宇鑫真情单中藏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