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何涌流:下周黄金继续震荡对待,原油区间之内不追涨杀跌

文 / 何涌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何涌流:下周黄金继续震荡对待,原油区间之内不追涨杀跌



    过自己喜欢的生活,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其实很简单,就是把无数个“今天”过好,这就意味着不辜负不蹉跎时光,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件事,让生命的每一天都有滋有味。


    周四英国首相约翰逊与欧盟就英国脱欧达成了最新协议,但能否顺利脱欧还要看协议是否通过周六英国议会的投票。约翰逊首相的党派在议会不占优势,但由于部分议员宁愿选择接受协议也不愿冒硬边界的风险,所以协议在议会得到通过也不是全无可能。另一种情况是,在全民公投的条件下通过协议。虽然不确定性仍存在,但硬脱欧的可能性已经大大降低。


    黄金:上周黄金除了震荡就是震荡,没有太大的行情。对于下周行情来说,黄金目前依然处于震荡,日线、4小时线、小时线都处于震荡之中,目前要关注的区间就是1482-1506,只要这里没有打破,就还是震荡为主。另外小区间1498-1482也是需要首先关注的区间。下周短线在此区间之内高抛低吸为主。因此,本人建议1、黄金1482附近多,止损1478,目标1498即可。2、黄金1498附近空,止损1502,目标1482即可。

黄金.png

    原油:上周原油在周一周二连续两日强势下跌,但是在周三止跌之后,又连续两个交易日反弹,不过周五反弹至54.6一线之后又再次回落54之下。原油目前在周线级别处于布林带缩口之际,阶段性原油震荡不可避免,大区间关注54.8-52,再次之内不可追涨杀跌。因此,本人建议1、原油54.8短空,止损55.2,目标53即可。2、原油52.2短多,止损51.8,目标53.5即可。

原油.png



操作建议:

1、黄金1482附近多,止损1478,目标1498即可。

1、黄金1498附近空,止损1502,目标1482即可。

2、白银17.6一线空,止损17.8,目标17。

3、原油54.8短空,止损55.2,目标53即可。

3、原油52.2短多,止损51.8,目标53.5即可。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何涌流

                                             2019年10月19日

                                          微信:hy1761273937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