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辉煌老師:周一原油支撐看新高,黃金脫歐影響空頭再次深調

文 / 辉煌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的目的在于获利,任何不以获利为目的的交易,都是在用自己的金钱,购买别人的微笑。宁可为了一次交易去等待一天,也不要为了一份利润去抢一秒,一双只看得见利润而看不见风险的眼睛终将被陷阱吞簇,市场不是不允许冒险,而是要恰到好处的出击,当方向对了,你却纠结于差之毫厘的进场点位问题,说明你是一个贪小便宜的人,而当交易达到获利目标该出场时,你却想着更大的利润,说明你是一个贪婪的人,所以,贪小便宜和贪婪的人都不能做好交易,说明心态才是问题的关键。信号是市场给的,而鼠标确实自己点的,不要因为一丝私心,而忽略市场的信号,这就是交易当中的无我心态,这是一种境界,一种修为,更是获利的保障,远见者可看见趋势,而近利者只能看见小幅的利润。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暂时呈现窄幅整理交投;中线留意布林线轨道1474-1523区域突破情况;短线留意1478-1500区域突破情况,分别是近一周的低点支撑和高点阻力。目前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不变;KDJ死叉,随机指标趋于走平;指示黄金日图下跌动能暂缓,接下来可能继续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整理交投。由于金价守住了布林线下轨支撑,若顶破布林线中轨1498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若金价跌破周三低点1477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金000.png

  从日线上来看,目前行情运行在下降三角形内区间震荡,整体上区间保持完好,当前行情逐渐靠近末端,从K线上来看,自上周五受阻于1498一线回落,目前连续5个交易日承压于ma20下震荡运行,整体上黄金偏空,短线日K连阳上涨,今天黄金将再次试探1498阻力位,若突破此位黄金将上冲趋势线附近阻力,若再次受阻回落失守1484一线,那么黄金有望迎来大级别下跌走势。

  

  从4小时方面,受脱欧协议影响,昨日金价先下穿短期均线,后重返之上并临近布林上轨,但由于后续力度不足和千五关口*较强,导致金价再次回落至短期均线附近运行,而受昨日涨势带动,目前短期均线分别于1490和1493呈现出上扬形态,按理说应有利多头延续,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其他各周期指标依旧表现为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偏向下行,加之sto双线以死叉形态向下延伸,RSI指标的上行势能存在衰竭迹象,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回落的概率较大。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辉煌老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8-15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2-1484一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建议:

  

  1、建议1498附近进空,止损5美金,目标1490-1485;

  

  2、建议1485附近进多,止损5美金,目标1494-1496;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油价周五小幅下跌,因对中国经济增长的担忧盖过了炼油行业的乐观信号,但跌幅受限,因寄望中美正在向达成避险协议的方向迈进;布油本周下跌1.8%,美油下跌1.7%;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五公布,今年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6%,增速为27年半最慢,不及预期,受疲软的工业产出及避险紧张局势持续拖累;不过,9月中国炼厂原油加工量同比增长9.4%,这一迹象表明,尽管面临经济阻力,这个全球最大石油进口国的原油需求依然强劲。

  

油0000.png

  技术面分析,日线上看,原油自本周初从高位54.91倒V回撤后小幅上涨,周五一度冲高54.6受阻于布林带中轨,再次上演冲高回落,盘中由涨转跌;4小时上看,原油再经过长周期的51-54区间运行后转为52-55区间运行,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5日线向下弯钩有形死叉迹象,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死叉向下,MACD指标顶背离,快慢线即将死叉,综合来看,原油会延续52-55区间运行,本周重点关注英国议会脱欧

  

  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4.6-54.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8-53.0一线支撑。

  

  原油可参考建议

  

  1、建议54.5附近进空,止损0.5美金,目标53.8-53.5;

  

  2、建议53.2附近进多,止损0.5美金,目标54,0-54.5;

  

  天雨虽宽,不润无根之草,配方再好,难度无缘之人。擅长个人理财规划: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天然气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方法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祝福每一位投资者投资路上顺风顺水.,也许是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放过!

  

  2019.10.19撰稿分析师辉煌老师 交流指导微信:sj388899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