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庄若晴10.19黄金妄言抄底为时过早?周初高空才是上策

文 / 庄若晴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末愉快!近期黄金的行情都比较活跃,所以每天咨询若晴解匋、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的投资者朋友是络绎不绝。对此我是从不吝啬,自然传道受业解惑也,同时也会把自己多年的交易心得分享。即使是非实盘的朋友,也会提供当日的操作策略,让大家同分市场一杯羹,行情变化总会第一时间告知最新的思路。找过来的朋友,无一不是盈利的,实力铸就口碑,你的一分信任若晴自然十倍利润奉还! 

   ===周五黄金又以震荡收尾,下周又将何去何从?===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未来才是王道!黄金本周整体是震荡的一周,日线横盘整理,最高触及1497,最低1477!上下20美金波动,最终收报于1490位置!黄金1小时,4小时随机指标死叉向下,黄金BOLL中轨位置1490一线,周五暂时被吃破,短线上偏空再度下探,下方的支撑位置1487一线和1480一线。短线上有重新下探的可能。黄金在日K的结构上,暂时是承压下跌趋势通道运行。但是下跌受阻,上涨也是受阻,暂时日K的下跌通道中又保持了一个小级别的箱体震荡,这个区间震荡是1480-1498这个小区间。所以周初操作上若晴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看1496-98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480-82附近。  

10.19周一.png

  周初操作建议:  

  1、空单建议:反弹到1496-9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85-86一线;  

  2、多单建议:回调至1480-8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93-95附近。

     本周黄金的行情整体来说还是偏于震荡的,在经历了周一、周二的震荡下行走势,也经历了周三的倒V型反转,周四黄金的震荡修正,在大家满怀欣喜的等待周线收官再破千五一夜暴富的时候,周五美盘又把悬念留到了下周!那么咱们简单的算一算,如果一单的风险只有5%,那么你操作5单,风险就是25%了!频繁操作不会扩大利润,但却会加倍扩大风险,可一旦风险超过你的承受范围,你拿什么去盈利?在这个市场想要赚到钱,靠的是精准的分析和把握。看清趋势一单利润就有七八个点,十多个点,可风险只有不到5%,这才是实力的展现!而若晴这周整体把握的不错,共喊12单,止损一单,实盘共抓取69个点!

  从6月底开始,黄金便开启了多头之路,多头浪潮一浪接一浪,直接涨了足足300个点!像这种强势行情难得一遇,总有朋友问我可以抄底了吗,从1400、1420至1430不停的犹豫,而机会总是在犹豫中错过!之前若晴就有讲过中线布局方法:浮盈加仓,移动止损!看清大势所趋,盈利自然手到擒来!但对于中长线布局,很多朋友老是找不到切入点,更不会合理利用自己的资金,或者中途就清仓只拿了部分利润,白瞎了这么好的行情!

  你有敢进来的勇气,我就有让你赚钱的实力,没有华丽的语言,一切只拿你账户资金说话,实力打造名气,成功绝非偶然。在投资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我是庄若晴,我为你代赢!

  作者:技术总监庄若晴,一对一指导微信:ZRQEIA,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