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沈涵绫:10.19黄金下周逢低就多,本周利润达五十万!

文 / 沈涵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有很大一部分的投资者进入市场都是抱着能够一夜暴富的思想,可惜往往大多数怀有这种想法的人最终都被市场磨平了棱角。刚进入市场先不要想着怎么赚,而是要学习怎么赚,先把本金保住,再来寻求赚钱的方法;不然就算再好的行情放在你面前,你把握不住也是等于白搭,炒黄金不能做到知行合一,等于自欺欺人!眼睛擦亮一些,你才能看的更远!不以盈利而沾沾自喜,不以亏损而心如死灰;心态永远是决定成败的关键,运筹帷幄才能决胜千里之外。


10.19下周行情操作前瞻

黄金受到多空交织因素主要,使得金价陷入区间窄幅震荡中。目前市场仍然在等待周六英国新脱欧协议在议会的投票表决,此外,随着美国经济数据疲软,投资者对于10月底美联储将第三次降息的预期在升温,下周重点关注该方面的消息。

技术面,周K线收一根小十字星阳线,从整体位置来看,价格目前仍然处于高位区间震荡修复今年金价从1266涨幅的修正阶段,多头趋势仍然保持完好。日K线阴阳交织,价格非常明显的处于震荡之中。从指标来看,MACD在零轴下方收口缩量,预示价格有向上的可能。因此,下周仍然考虑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压力位:1496,1503,1512,支撑位:1488,1480,1476

QQ截图20191019214244.png

  

实仓实盘操作跟上两周:实仓客户郭先生是十一黄金周期间跟上涵绫操作的,十一黄金假期期间周一先是大瀑布冲破1480结构低点来了个出其不意,随后紧接着就是V型反转,1480下方一日游让人措手不及,结构破位又重回高位;上周前四天基本维持在1487-1516的区间震荡之中,但却在周五黑天鹅乍现,出其不意的跌至1473一线;浓重的洗盘气息,在你看来是风险,但是我看到的却是机遇;操作两周24单仅损一单。96%的胜率获利近二十二万七千人民币;全场无出其右;实力如此还不值得信任?你把希望交给我,我把盈利送与你;我就是让你迈向盈利的关键! 

 

结语:话说完不管你认不认同,但那确是在我们投资过程中所面对的各种问题。每当你彻夜在市场上“寻医问药”之时,不管你承不承认,那都说明你的操作是存在问题的,有一定的亏损现象!如果你不想再把这份亏损继续延续下去,那么不妨可以来找到涵绫,你也不必太过着急做出你的选择;你可以先观察几天,能带你盈利的老师才是最适合你的老师!诚信待人,盈利相回;盈利是我面对质疑所最有力的武器!你刚好需要,而我刚好就在;我愿成为你在市场上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唯一指导+微/SHL334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